十號、十一、十二,這三天~


是高海科大啦啦隊辦的拉拉研習營 ~


在這之前


有個傻妞一直提醒我


『 有空要去啊! 』


結果我第一天還是忘記了XD||


呆在家裡混吃等死嗄XD


於是乎


第二天


想說 去社課之前 去看看囉0 ˇ 0





結果 七點多到


就這樣呆到結束才走了XD


回到家都快十點啦0 口 0 !!





兩天下來


我就是打死不敢當Flyer Orz


看葉小姐被抬上去真是恐怖嗄Q 口 Q!!


不過還真的累XD


四個小時 就灌了一千二的水XD


練了一些啦啦隊的技巧( 抬人的技巧嗄Q 口 Q!! )


顧先生跟學妹好像三天都有去 ~


學妹真是太強了Q 口 Q


跳舞跳真棒XD


果然是有練過的( 拇指 )


反之 顧某某就遜掉了Orz


哈XD





不過有一個會跳就OK了啦 ~ 哈哈哈


( 這先生最後真是閃爆我了XDD )





第三天有練倒立跟翻跟斗( 側翻 )


我果然沒天分Orz


四年級的學長說 你根本沒有打算翻過去嘛!





我有恐懼啊Q Q!!





不過啦啦隊的人都很好 0 ˇ 0


雖然我不可能加入啦Orz


不過星期一跟四有空我會去練體能的ˊ ˇ ˋ


加油吧!





我的臂力 我的獨木舟 加油嗄Q 口 Q





辛苦葉某某了0 ˇ 0


這幾天真是累爆妳嗄XD


獨木舟還要單槓跟伏地挺身個鳥


真的要變成金剛芭比了:(


我要努力練伏地挺身


姿勢還是很不正確啊Q Q





一起加油吧:D


嘻嘻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