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海洋觀光 ~


因為老師有事情 ~


於是就放我們看影片


想想昨天是說 看甚麼點愛成金還是甚麼哇摳


總之就是個在遊艇上的愛情片


結果


似乎是沒借到吧


借到了另一個 災難片ˊ ˋ


( 一聽就很無聊的名字啊  )


於是


本班的男人們


從裝滿可怕影片( 是『多到可怕』 都可以跟茄子當好姐妹(?)的那種XD )的隨身硬碟中


很愉快的決定


看 『 鬼 片 』 。





嗚 ~


我說的『鬼片』 不是影片是鬼片 ~


而是片名就叫『 鬼片 』啦  ( 大哭 )


本冷甚麼都抓 就是不抓恐怖片( 懸疑 暴力 恐怖等等 統稱怪力亂神XD? )





一聽名字就不想看了啦


還接麥克風擴音喇叭Orz


真是可怕  ( 抖抖抖 )


於是


假裝沒聽到音效


我跟葉阿美努力的電腦XD


用啊用 無聊的冷在看女王網誌的時候


葉葉( 比較好打XD )說:咦?我有給你看『 織織 』的網誌了嗎?


冷冷: 你每次說要給我都沒看到網址咩咩咩咩咩 ~ 所以沒看過啦 ~ 


( 其實我也忘記妳給過沒了 是沒給到 還是給了我剛好懶得看沒時間看 Q Q ?! )


於是


他就念了帳號


可憐的女王相簿就被我撒優了XD


我就第一次踏入織織的網誌囉 0 _ 0





織織真是太神了 


也是個畫畫人啊( 除了這三個字我不知道用甚麼稱呼會比較簡潔有力Orz )


葉葉就簡單跟我介紹了一下


織織 = 植物


她男朋友 = 小賴(賴賴? 反正有個賴) = 獅子


好像波堤獅啊XD


真是超可愛的插畫二人組 0 ˇ 0


比起來賴先生的網誌比較多字 ~


可是我比較愛字XD





總之好棒啊 0 ˇ 0


也就是 以上表情符號都來自織織


   → 點我 織織網誌 0 ˇ 0


不過依照本人懶散成性


可能過個幾天 網誌會放表情符號的習慣又會再度消失了Orz


真的很麻煩嗄Q _ Q!!





不過還是推一下 :D


左下角連結那兒


女王大大的下面有織織跟小賴的無名喔 ~


:)





回到主題Orz


鬼片啦搞屁( 嗚 )


雖然努力的織織跟小賴


可是ˊ ˋ


音效的威力是很恐怖的


還是會不自主的把頭轉向大銀幕Orz





害我(?)看到幾幕真是讓我心臟都收縮的畫面啊啊 ~ ~ ~


我和葉葉都看到不同的畫面 可是都很嚇人啊XD|||


總之


泰國鬼片給人的感覺都是這樣的Q Q


不像日本 都是呈現鬼 然後很恐怖的白色那種


泰國鬼片 可能給那些 就是要看恐怖影片 要看那種毛骨悚然的鬼的那種人 會覺得一點都不可怕Q Q


可是Q Q


從鬼影( 高中 ) 連體嬰我沒看( 跪 ) 到現在的鬼片( 看得斷斷續續 )


都覺得 他的鬼並不是毛骨悚然那種


他的鬼都是醜醜的 一點都不像日本那種嗄


可是她拍出來 呈現的感覺就真的很恐怖Orz


無論怎樣我還是覺得泰國鬼片比日本讓我驚嚇啊Orz


泰國人你們醒醒吧 不要再拍鬼片了啦 ( 大哭 )


嗚嗚


我的文藝愛情片怎麼沒了啦 ~ ~ ~





( 不過為了知道鬼片劇情的大鋼 還跑去看奇摩電影的故事大綱和預告 我也真是活該Orz )


XD


今天上午就這樣過了


有夠累嗄Q Q


(  睏 。 )





本文圖片引用 → 織織相簿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