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到有人狀態打著這五個字


『 黑色星期三 』


只猶豫了那零點二秒


就明白了他意之所指





星期三 滿滿的必修


一到三堂 必修獨木舟


四到六堂 必修休閒遊憩概論( 中間還卡了一個該死的中午ˊ ˋ )


七到八堂 必修通識溝通與人際關係





真是可怕


剛好今天中午又要去系辦開會Orz


整個忙到不知道該說甚麼


一早八點半吃完早餐


就是不斷的上課 上課 上課 戒氣才 上課 中午開會 回家五分鐘 繼續上課ˊ ˋ


最後證明星期三中午回家是非常不明智的


害我午餐沒時間吃Orz


下午繼續上課 原本打算第六堂一下課 跑郵局一趟了


卻沒計算到還器材跟換教室的時間


還沒走到系辦已經上課了Orz


郵局只好下課再說Q Q


連廁所都沒上就趕去10401上課


( 新大樓四樓 機車捏 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 從水食走回系辦再去新大樓Orz )


這老師人很好 很好笑 真是笑得我一直咳XD


不過中間沒下課真是太可怕了


老師我要廁所啊啊啊!!!


忍了兩堂 還好提早下課Q Q


趕快去廁所 然後去郵局


剛好在她準備關門的那一刻進去=   =||


25摳的平信也太貴了吧Orz


我都能寄去香港了Q Q


( 禁禁收到時請記得朝高雄跪拜三次以玆感謝 )





回家餓瘋了


去歡喜粥


每個都想吃Q ˇ Q( 口水 )


粥 飯 麵 ……


結果口袋一摸


我 只 有 $40


… … … … … … … … … … …





只好點水餃一份ˊ ˋ


三十摳的十粒水餃 還副一小碗紫菜湯Q Q


看來晚上還要用個甚麼吃了Q Q


( OK啦 冰箱的薯條雞塊都還有 嘿嘿 )


回家澆花真是累慘我了


前三堂都靠意志力在上課 睡覺還怕被抓到Q Q


接下來就是清醒到我累瘋了





休閒遊憩組別分好了


下星期三中午一樣開會Orz


時間很多卻也很緊湊


跟大叔一組的好處應該是能多學些甚麼


加油吧加油Q Q!


不過事情似乎越累積越多了 ……


明天開完系週會還要去系辦忙東西 ……


唉 。





有沒有那麼忙啊


果然開學第二週才真的叫開學 Q Q





加 油 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