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後的日子似乎充實的有些忙碌


一個禮拜飛快的過了一大半





。0215(日)


一早起床 送老爸老媽出門


真是太早了Orz 頭都痛了


由於起床時間太久 要繼續睡有點困難 索性不睡了Q Q


十一點左右 我跟姊姊準備一下 就出發去高車吃午餐啦 ~


高車的東西真是訝異的便宜啊 0 _ 0


雖然吃了一家很難吃的店Orz


逛了一下 ~


因為不打算亂買東西


就去光南啦!





光南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莫名其妙就噴了三四百Orz


不過都是會用到的東西啦 ~ 唉 ~


所以算了Q Q


逛完 趕快又去一個補習班


姊姊之前跟那邊的小姐(老師?)約好了


要去問關於行功就業方面的問題


就這樣聽到五點多Q Q


有夠疲倦


補習真的好昂貴ˊ ˋ


唉 ~


不過這些都是考慮而已


現下雜物太多


應該沒法了 ~ !





之後去了一趟家樂福


大噴錢


兩個人花了一千八


真是瘋了Orz


唉!





晚上整個累到恍神


嚇死姊姊了Q Q


最近很疲勞 騎車比較容易晃神啊Orz


唉ˊ ˋ





。0216(一)


開學了的一天


唉 ~


一開學就是無聊的英文課 還有作業是怎樣Orz


唉 Q Q





下午整個就是在忙家務


房間大掃除跟搬動


桌子往外移 否則很不方便Q Q


然後把浴室刷乾淨


真是有夠累啊= 口 =





。0217(二)


一樣是搬家的一天


搬到有些煩了 :(


東西真的好多 都不知道怎麼處理啊ˊ ˋ 


唉!


把書櫃清乾淨了許多


衣櫃也清的差不多


在整理一下房間( 突然一堆東西近來嘛Q Q )


然後 把三樓到四樓的樓梯掃乾淨


又是一天過了啊Orz





。0218(三)


今天滿堂 不過因為老師上午上一上


下午就沒甚麼事情了


( 七八節翹掉XD )


下午休息了一下


去了趟郵局辦事情


然後開始整頓植物


發現了一株我一直遺漏的樹


於是把它搬到四樓房間去


移植 加土 順便把大楠梓繞了一大圈


終於找到賣植物的地方


買了兩小盆 一中盆的花


還買了一個大的空盆子 用來重我的小樹





樹啊 ~


我花了好多時間搞你


乖乖長大吧!





很務農的一天 疲倦 Q Q





。0219(四)


很混的一天Orz


第一節去上課


沒課本上個鳥啊= 口 =


無言了


第二堂翹掉回家


不知道坐在那要幹嘛 頭昏昏沉沉的


茄子傳了一個做RPG遊戲的軟體給我


於是開始玩他XD


這軟體真的很屌啊!





目標是把蔚家六惡完成 雖然很有難度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解決的





不過測試的檔案還不錯


雖然BUG存在 可是還算中規中矩





不過今天實在心情不太優


整個就是壞掉了





半夜還被蚊子吵ˊ ˋ


拜託不要再叮我了好嗎ˊ ˋ


我已經被吵到起床打網誌了啊ˊ ˋ





煩躁


莫名的不開心。





總之有幾個人要負責任( 瞪 )


真是個王八蛋兼白目ˋ


尤其是這隻臭蚊子到現在還在叮我


掯ˋ












最近每天都在跟姊姊和看協奏曲


彭于晏還是好棒 哈哈!


雖然男女主角的個性 我都討厭=   =||


唉 ~





最近也在一直聽梁靜茹


情歌 風笛手 用力抱著 天燈 找個人 ……


最愛『情歌』吧XD


手機答鈴終於改了


真是用了非常之久 快瘋掉了啊Orz





最後 沒了


恩。





情歌

詞:陳沒 曲:伍冠諺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是怎樣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幹嘛 這種回答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只要一提到他 你就這樣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我知道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因為他你很受傷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那又怎樣?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難道我們其他人不是嗎?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難道 、 我就不受傷不難過嗎 ?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有沒有搞錯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真的很受不了你只要提到他就這種表情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而且 好歹是別人辛苦了十多個小時的心血
你和我十指緊扣
就一句 我該笑嗎?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沒關係啊 你難過 你不開心 你無言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都是你就好了啊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幹 。
我的 天長地久
越想越火大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說真的我只把『其實她沒那麼喜歡妳』看一半而已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我就覺得 你根本就是裡面的每一個男主角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妳根本 、 沒那麼喜歡他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直到失去了才發現的在乎 妳真的在乎嗎?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真的超級的不爽
禮貌地吻別
不是只有你收到信 用不著一直強調一樣的地址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幹 拎北把這地址背的比你熟好嗎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真是不爽
可是那然後呢
滾哪!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掯ˋ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氣到睡不好
捨不得短短副歌
蚊子又一直來 幹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一根菸根本沒辦法熄我的火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他馬的女人我好想你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你到底在幹嘛啦?
永遠 天長地久
… … 我想 , 我是累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