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七點多八點就起床了


這幾天都維持這樣的早起嗄


起床 用個電腦 出門 Q Q


所以要遇到我應該難了Orz





早上有約


好久不見的先生


哈哈 ~


叔叔開車 ~


四個人 不錯啊 ~


真想問問下次能不能也開車 哈哈> _ <


說個話後又下來了


一樣的行程


一個寒假 已經跑了三次了


還有三次


好拼命啊= 口 =


不過暑假一切都是未知


唉 ~


希望能在高雄找到打工喔Q Q





回到永和 先生在我到板橋喝85度C


感謝Orz


都是某隻螞蟻睡太晚


不然我應該直接從公館搭走好咩 ~


不過聊了一下


嗯嗯 ~


聊完直接在我去新埔站撘車 衝去北車換車


ha ha


新埔耶 禁禁家就在對面啊XD





好久不見的牛


依照上次拍貼的時間


我們可能有一年沒出去玩了啊


上次是2008/01/22


WOW


哈 ~


頭髮澎了 ↓


DSC03045.JPG


不過還是依樣智障


哈哈哈哈哈





去的時候還大太陽


我的媽啊


逛了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太久沒來了啦


XD


有一家店我都沒有進去的打算嗄


所以第一次去咩


噁心死了


什麼大馬路:(


DSC03024.JPG


真是太噁心了( 吐 )


DSC03025.JPG


唉 ~





後來去吃阿給( 這是一定要的啦! )


蝦捲( 吃到一家很難吃的= _ = )


牛牛去買鐵蛋


我買了一隻超貴的烤魷魚Orz ( 他很大隻嘛Q Q )


牛就說 他要玩BB槍


於是 他花了$200


兩場 共60顆氣球


他打中了53顆= _ = +


真是太強了啊XD


命中率高的咧ˋ ˇ ˊ


旁邊的男生好弱Orz


打的好爛 囧


10個中2個 天哪


女朋友還在旁邊 丟臉死了|||


唉 ~


牛牛抱了一把大斧頭


DSC03026.JPG


然後多的8顆氣球換了一個小的中國娃娃給我 ~


ha ha


在淡水逛啊逛


就四點多五點了Q Q


於是我們前往下一站西門啦 ~





這個寒假好像跑很多次西門啊Orz


今天目的地很簡單


蓋酷 湯姆熊 晚餐


ha ha





西門的蓋酷還是最優Q Q


自動切成兩條呢ˊ ˇ ˋ


夾娃娃就算了 通通跳過 ~


湯姆熊還是依樣一堆人


牛在那邊認識一個店員


一直聊天 然後玩什麼亮亮Orz


( 亮亮是他自己取的XD )


真是太神奇了的東西啊


XD


亮了就打 類似打地鼠的東西


可是她的手指運動比打地鼠誇張多了


還有等級的耶!


牛說他之前完Level4都還OK


這次挑戰Level6


就失敗了哈哈哈


成功的話 一個人一次可以玩三首音樂XD


哈 ~





總之的總之


好累嗄


好久不見的牛XD





下次公館見啦 ~


嘿嘿 ~


DSC03046.JPG


DSC03027.JPG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