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嘞嘞


無聊的一個禮拜嗄


由於慶姊姊要買鞋子


於是


我們又約在我家樓下 出發公館啦 ~


嘻嘻


難得把ㄅㄨㄅㄨ騎出門呢 ~


ˋ ˇ ˊ





慶姊姊說好久沒吃肯德基Q ˇ Q


於是請客Q O Q


好久沒吃到肯德基了啊>///<


嘻嘻


6塊雞桶 + 一盒6個蛋塔


好快樂> ˇ <


滿足 哈哈 ~


感謝慶姊姊嗄>///<





逛街


難得我跟禁禁兩人乖的跟什麼依樣


一毛錢都沒噴( 登 嘞 )


買了東西


又跑去西門町


哈哈





話說台北的路真難騎嗄


生氣吼


一堆單行道


一堆紅綠燈





西門町


去停峨眉


然後東晃西逛


還遇到一個怪人= _ =


真的是OOXXㄝ


晃了好大一圈


以後有空我一定要回去吃魔法咖哩ˋ _ ˊ





   ( 突然有種腦袋趴搭停了一格的感覺 )





總之


姊姊要買的東西有買到就好 嘻嘻


回程的路上


明明走華中橋最安全(?)


偏偏就是要騎去中正橋





憑著快忘記的記憶XD


左繞 右拐


我就載著禁禁飄回華中橋


嚇死羊了哈哈哈


一直說好可怕你個大頭XD


回家一起陪豆芽菜約會


去頭去尾取中間


ha


ˊ ˇ ˋ


結果某隻羊不要命了 對我的豆芽菜很有意見


   很 、 好 。


去高雄了你就知道 口亨





奇妙的一天又過了Orz


羊禁禁又再我家吃了一天晚餐


哈哈哈





《 完 》





( 好空虛的完結(?)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