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逼


最討厭算這個了


麻煩死了


最後一個月又特別亂


頭都麻了


怎麼那麼複雜啊?!





11、12月的水費$1354


每個人要幫劉巧旋多攤$10的9、10月水費


所以每個人要給我$140


1月份的水電用這次帳單來找出1/4個月來計算


嘖嘖


整個麻煩 不爽了啦


又是搞到一兩點


說要拿下來給我又沒有 無言


沒有零錢都找不開


唉ˊ ˋ


押金也是亂


我都快瘋了ˊ ˋ


拜託大掃除大家一定要好好掃啊








最討厭每個月這時候了


都要搞好久


等我之後去住四樓的電費要怎麼辦啊


麻煩死了


押金最雞八 幹


窮死我了搞甚麼鵰 天啊


> _ <





 * 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