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嘻嘻


前兩天讀的要死


後兩天不知道是怎樣


登嘞嘞


總之


應該只有兩科會被當吧








下學期爆滿的課數


空堂還要抽時間去系辦工讀


有種會爆炸的感覺


好想退掉退掉退掉啊 。 。 。











李建民的考試非常感謝航管龍姐的幫助


否則我一定不會寫 哈


應該能及格 OK的 呵


龍姊 感激啊>///< 哈





考完 去系辦大掃玻璃


涂大哥也太瞎


窗戶忘了關就直接拿水管沖啊沖


系辦一瞬間淹水了 哈


順便把自己椅子外套都沖一沖是吧XD?!





一個小時後回家混一下 跟葉阿美去崛江


嘖嘖


說要買褲子的是我


說不花錢的是你


結果買的比我多 哈哈哈哈哈


記得穿來拍給我看 哈


星期四崛江冷清啊


吃個好多人排隊的刈包( 誰叫有個白目最近在家都吃 說的我好想吃 (H哭) )


肚子還是空空的


回程剛好經過六合


來高雄那麼久都沒去過( 去過的都說爛 都叫我不要去嘛 我就略過他了 哈 )


結果真的爛


天哪


這是甚麼麵


DSC02464.JPG


果然DM如此 出來的都不准


DSC02462.JPG


小到我都快哭了


$40


媽啊


結果葉小姐請客0///0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嘿嘿


下次回請你 等我從台北回來啦 ~ 哈 !





回家路上遇到麥當當


好大的充氣娃娃


DSC02466.JPG


哈哈


為了拍全身( 他的手啦 ) 有點歪


真好笑的麥當當叔叔


總之


沒有找到我在找的


可是有買到褲子了我好開心





吃麵的小妞下學期再去別的地方大吃吧


DSC02463.JPG


XD


DSC02461.JPG


( 這家真的兩口就吃完的小 不要去啊啊啊 爛六合 真的沒啥鳥 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