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收到9張卡片一封信


似乎少好多唷:(


人情冷暖啊 XD


不過我也少給了很多卡片 唉





經濟不景氣嘛 XD


ha




今年難得的有送禮物> ˇ <


因為窮啊


只送三個人 呵呵


沒收到的未來吧XD





話說固定班底都有回 嘻嘻


只是慶姊姊的還沒收到> _ <


再等個幾天囉Q Q( 卡到六日ˊ ˋ )





話說拿卡片給社長副社跟前副社的時候我都笑了


最好是真的都沒有卡片收啦XD


好像十年沒收到卡片一樣


哈哈 笑死我XD


感謝小杰的清心啊:D





話說廖楓兒小姐


收到你的卡片我真的超高興得哈哈哈


你的卡片(信)很難等ㄝXD


害我一整個中午超開心 心情好得不得了 嘻嘻


冠冠的卡片也讓我開心了 呵呵


你好久沒寄東西給我了啊


聽說還有附贈個甚麼 也要等下禮拜了> _ <


我會期待XD


魷魚魚的卡片整個被我嫌棄





亮粉哪 真的是


不過哈哈 開心> ˇ <


梁錦源我笑了


明明看起來就是沒誠意的字跡啊


甚麼翹課兩堂完成我的卡片


嘖嘖 怎麼看都沒誠意啊哈哈哈


禁禁我終於收到你的卡片跟信了>///<


一起到的 哈哈


開心啊> ˇ <


這封信等了好久 ~ 哈 !





蔚家的都還沒到 0 _ 0


紫小薇我期待妳遠從香港的郵件


雖然聽說會寄到台北去:(


雪兒是第一個準時寄到的


還附送了茄子的卡片 哈哈


死小三 你卡片明天沒給我送來就死定了你ˋ ˊ





話說感謝姊姊的卡片 哈哈


都睡在一起了應該不用多說甚麼了吧Q///Q


哈XD


還有笨蛋葉小姐


你的38冷可以除掉38啦 哈哈哈


你的卡片竟然放我枕頭上我隔天早上才發現 真是笑死我了XD


潛泳一起加油吧> _ <


GO GO GO!





接下來就是等看看有幾封『賀年耶誕卡』寄來了吧


哈哈XD





   耶 誕 快 樂 & 新 年 快 樂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