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耶誕


系上吃尾牙>///<b.gif


原本今天社團有三個幹部去輔英表演 有打算去看的


不過 。 。 。


尾牙6:40左右才上菜 我好餓 天氣好冷 拍照好好玩 啤酒肚好可愛 輔英好遙遠 。 。 。


基於以上 我決定好好的吃吧XD


哈哈 ~





去年跟其他人同桌


今年決定養身一下


陪葉小姐吃素


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沒吃飽的Fu 哈哈 ~


好料的啦.jpg


嘿嘿


好久沒開Photo了 好懷念>///<


跟學長們拍照


話說在門口遇到小顧小羊


想說卡片就先送了


邊送我邊笑


因為這次卡片真的好迷你啊哈哈哈


『 因為今年經濟不景氣 所以卡片只有這樣! ( 一個拇指的高度( 狂笑 ) ) 耶誕快樂啊哈哈哈 ! 』


然後我似乎聽見顧先生說出了一個四聲的中文字 XDD


羊先生則是一直笑啊哈哈哈


也太小了吧 XDDDD


彎彎的小卡啊 小到連信封都沒有 哈哈


顧先生 『 閃 』


羊先生 『 茶 』 ( 不知道要給他甚麼字0 _ 0 )


白胖胖 『 胖 』 ( 奇異筆補上了『 白 』 就是白胖了啊哈哈 ~ )


白胖胖是到了會場才遇到 哈哈 ~


尾牙四張.jpg


然後還另外拍啊拍了幾張ˊˇˋ


尾牙四張-3.jpg


旁邊有的是學姊0 ˇ 0


尾牙二張.jpg


學姊跟學弟


話說學弟我終於知道你的外號了啊!


虧我們聊過那麼多次 ( 囧 )


尾牙四張-2.jpg


進修部你們太瞎了


哈哈哈 ~


角色扮演耶! 果然很耶誕夜 嘻嘻!





話說今天我的注意力都在小羊的啤酒肚上面


怎麼那麼可愛啊Q 口 Q


啤酒肚&冷.jpg


好棒>///<


哈哈 ~


總之


好吃的尾牙!


感謝主任了> ˇ <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