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忙到了一個段落


累到翻掉


五天平均睡四個小時


破紀錄了我


今天大補眠


睡到十一點多而已


嘖嘖


又要請假了( 攤手 )


新注音怪怪的


變成一個奇怪的圖案


無言了ˊ ˋ


算了


反正我正在考慮重罐這件事情





連續三個禮拜我快瘋掉了ˊ ˋ


聽說這禮拜我比前兩週忙很多ˊ ˋ


忙到星期日吧ˊ ˋ


好累唷ˊ ˋ


房子的事情終於忙到一個段落


剩下公告要趕快寫一寫貼一貼


卡片也是ˊ ˋ


快沒時間了 加油吧ˊ ˋ








中國人習俗怎麼可以這麼多


會累到把人搞瘋的一堆習俗





聽說這星期六我老哥會客


然後要來高雄





頭又痛了ˊ ˋ





換衣服報告去ˊ ˋ


就說這星期三個報告了啊


煩ㄝ


還有一個明後天在趕吧ˊ ˋ


明天一早又要報告





快死掉了ˊ ˋ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