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的1234567


明明今天的報告


因為時間不夠


改到下週繼續


實在高興不起來啊


下星期要趕三個報告 而且 還有導覽期末要想ˊ ˋ


我無言了


離期末考還要三個禮拜 報告四個在趕ˊ ˋ





一起床 隨身跌找不到


整個緊張


拿MP3上陣再說


只是


我的背稿 我的隨身跌呢( 哭 )


昏倒了啊我ˊ ˋ


好煩ˊ ˋ


下午好想翹課喔ˊ ˋ





最近心情都是64眉


星期日要去逛街了啦 決定了


主要是要幫茄子小三採購


嘖嘖


沒誠意二人組


希望茄子星期日能跑下高雄來啦哈哈哈 ~


不然好無聊 唉ˊ ˋ


炒了菠菜來吃


還好嘛





明天的游泳怎麼辦啊?


唉ˊ ˋ





下星期一二又要跑彰化


我的報告怎麼辦啊ˊ ˋ


唉ˊ ˋ





延屁啊馬的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