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老爸老媽來高雄 嘻嘻


星期六一大早 5點半就驚醒了Q Q


好睏啊


以為鬧鐘拋棄我了 驚醒 結果才五點半 嘖嘖


準備一下 又摸魚了一下


六點半準時到國光


剛好一班開往台北的走了 喔歐


不過這次不是要去台北 是要去台中朝馬


於是 買了票 坐著等


等了三十分 媽啊 三十分內竟然一班車都沒來Q Q





都快睡著啦> _ <


搭去朝馬的原因是


老爸老媽要去彰化 剛好把我載去


而客運沒有高雄到彰化的車( 攤手 )


So


朝馬囉!


上車 音樂開了 睡覺( 好累啊Q Q )


結果差點沒下車 嚇死我了 哈哈


沒下車我就去台北了啦XD


哈哈 ~





到朝馬 老爸老媽還在高速公路上


晃了30分他們才到 嘖嘖


彰化實在滿熱 今天天氣很好啊!


去看奶奶





護士插針的技術真是讓大家眉頭深鎖


除了嘆氣跟不爽還能說什麼?!


唉!


差了那麼久 最後說找不到?!


你老師的 病人沒給你插到痛死就跟你姓!


真機車ˋ ˊ


不過還好後來那個護士會插 很快就好了 不然 =  _  =





奶奶氣色還是不太好 唉


下次有空在去彰化看他囉!





後來回外婆家


拿了好多東西回來 嘻嘻


二姨的雞 外婆煮的魚 還有10個皮蛋 還有三罐油( 不只啦 只是高雄留三罐 )


嘻嘻 開心


外婆還是很健壯呢 好棒 ˋ ˇ ˊ


三姨那也帶了些東西走


彰化美食節好棒 好多食物啊 哈哈 ~





回高雄 才下午多


天氣很熱啊!


修好了水管 堵塞是沒辦法了


然後是電燈


再跟老媽去一趟黃昏市場


黃昏市場的菜頗貴的 唉!


買了很多菇類 哈哈 有空來煮大魯湯( 開心 )


台北還找的到 高雄都沒看過 難過死我了Q Q


下次自己煮吧 嘿嘿> ˇ <





晚上修電表 為了測試 冷氣開了十多分 冷死我了啊Q Q


結果都沒壞 ˊ ˇ ˋ


隔壁隔壁的娶媳婦


請客擺桌 好大聲啊!


開頭唱個國境之南 實在是聽到我快流淚了


怎麼唱的那麼『好聽』咧?!


結尾來個今天你要嫁給我


他們開心的我聽的難過著


嘖嘖





星期日跑了早上市場一趟


楠梓市公所對面的市場蔬菜新鮮多了 ~


買了一些回家煮 把冰箱青空了些


太多食物啦> ˇ < ( 開心 哈哈 )





下午老爸睡覺


跟老媽去吉他老師的店一趟


有了老媽贊助 嘻嘻


總算可以買吉他啦> ˇ < 不用在存了 哈哈


存了兩個半月 很辛苦啊!


老師說 插電的在特價 $3800 要買$3500 不如買$3800


於是就決定$3800了


沒有我想要的淺藍色Q Q


傷心Q Q


深紅色跟白色 想也知道我會拿白色囉 哈哈 ~


付錢的時候老師一直笑


他說 他開店以來 第一次遇到我這樣


拿著存錢桶來買吉他


哈哈哈哈哈XDDDD


我都笑了XD


算錢的時候老師真的很頭大啊 還把桌子青空 哈哈哈


一堆零錢 我都快笑死了XDDDD


鈔票點好 零錢排了老半天


$3500 跟老媽又拿了$300 嘻嘻


真不好意思XD


根本等於幫我出了一半了啊XD||


因為之前說過要扣掉夾子的錢


所以退了$100的一塊和五塊給我


老師還說太好了 哈哈哈 零錢太多了啦XDD( 大笑 )


本來想問問能不能多拗一些東西的


不過不好意思 算了 0 _ 0


一本很薄的書 歐


回家翻開 有一大半都沒聽過 哈哈


很難懂啊!





總之


終於有吉他了 開心啊>///<


阿棄就這樣運回台北


梁先生下次回台北 有空的時候去我家拿一下阿棄呀 0 _ 0


感謝你> _ <


等我以後有錢 會認真考慮把阿棄買回家的


不過只是考慮啊!


實在是因為不忍心看到一把吉他孤零零被丟在旁邊


唉!


( 前提:價錢請低一點啊 哈哈 ~ )


至於新吉他 要叫什麼呢?


禁禁的叫小白 不能叫小白了:(


衣櫃那隻笨蛋叫大白( 也稱阿白 ) 所以這也不行


好吧 不用顏色取了


名字我在想想 嘻嘻


我越來越像蔣小花了 哈哈哈哈哈 XDDDD





不過 黑炭 DADA 阿破 阿棄 烏溜溜 都比小花的美惠 恩惠 淑惠還好聽啊!


哈哈哈XDD


不過我家歐都敗沒名字 手機也沒名字 哈哈


總之如此


新吉他是我兒子 好好保護他吧 哈哈>///<


( 他很好按 不過我嚴重覺得他是不是快要打弦了啊?!

  第六弦震動幅度大到我都盡量不要彈到他了:(

  雜音很大捏! 改天在帶兒子去找老師看看 哈哈 ~ )


話說我又重新愛上吉他了 嘻嘻


沒辦法 段考周整個沒有勤奮的練他


這三天有乖乖的練他


雖然F還是很瓶頸( 嘆氣 )


不過有進步了(?)


哈哈 ~ 加油囉 :)


不二法門的苦練 嗯哼


這幾天決定繼續護手了


殘破不堪的左手


保養一下比較好 哈哈





總之 開心


> / / / <


( 恭喜我沒有三分鐘熱度 哈哈 ~

  不過星期四的考試要讀書了! 加油加油! )















總算決定了一些事情


該戒的就戒吧


也好





下定決心了就別再反悔


我可以的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capo:2


C---G---Am---Fm-G-


C   G   Am  F   C   G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F    G    C   Am   F    G    C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C   G   Am  F   C   G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F    G    C   Am   F    G    C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F  G  C   Am  F  G   C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F  G  C    Am7  F  G   C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C     G   Am   F   C   G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F    G    C   Am   F  G   C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F-G-Em-Am-F-G-C---Fm---bB---
Dm7-F-G---


   C           Em      F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G       Dm7   G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F  G  C   Am  F  G   C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F  G  C    Am7  F  G   C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C   G   Am  F   C   G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F    G    C   Am   F   G   C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F    G    C   Am   F  G   C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C---G---Am---Fm-G-C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