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親愛的存錢桶


再之前千辛萬苦存了五十多個十塊銅板以及許多五十元、五元與一元


卻跑去台糖敗了八百多之後


零錢整個少了一大半


雖然後來有所補貼 可是還是鮮少零錢


這兩天清算了下存錢桶


100 * 11 + 50 * 5 + 10 * 49 + 5 * 19 + 1 * 73 = 1100 + 250 + 490 + 95 + 73 = 2008


哇賽 兩個月辛苦的存下了$2008耶>///<


好棒 好開心 哈哈> ˇ <


距離我要的吉他資金還差$1500


結果今天成功的跟我老娘遊說成功


哈哈 ~


她決定資助我差額$1500


哈哈哈 ~ ( 大歡樂>///< )


開心啊> ˇ <


終於可以買吉他了 哈哈 > ˇ <





至於阿棄 . . .


『 ㄉㄥ ~ ㄌㄜ ~ 』


先把你還給你主人吧( 攤手 )


等到我有摳摳有能力了 再考慮要不要把你贖回家八 ~


乖 ~ 0 ˇ 0


不然你真的被遺棄了 好可憐啊ˊ ˋ





我真的沒辦法喜歡買了吉他又不使用的人類了 :(


你們都不知道你家吉他在哭嗎 :(


我都替他們難過了 :(


不要彈


就給要彈的人嘛!


( 像我這窮人啊! 多缺吉他啊哈哈哈 )





嘖嘖


總之 終於可以去採購了 好開心>///<





存錢桶即將空了


這樣我要存什麼呢?


機車資金?


電腦資金?


都是一筆大數目啊!


總之 先存著在說吧XD


:)





消費卷


真是讓我半喜半憂


每人$3600真開心


問題是


問題一大堆啊


400多億的消費卷案子 要伴隨一個800億的不知名案子想一起通過?


國民黨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好歹把800億經費的用法說清楚吧?!


太誇張了


800億 足足比消費卷多了將近一倍


乾脆變成每人發$5000算了 搞什麼


還有


印製消費卷的錢就夠昂貴了


有沒有搞錯


浪費那麼多錢再這沒意義的事情上面


幹麻不改成現金?


促進經濟 能找零的現金才更能促進經濟吧?


重點是 消費卷的使用已經廣泛到 跟現金差不多了啊!


聽說戶政人員也不想淌這攤混水


難道通通給郵局辦理?!


不可能吧?!


兩天 加班到死都發不完啊!


真是瘋了


搞不懂政府的這些政策在幹麻


好想打那些人幾巴掌要他們想清楚一點啊


台灣人盜版技術高超猖獗


連鈔票都能仿造


消費卷是小意思而已吧?


嘖嘖





該說什麼呢?


問題多的數不清 不是我對藍營偏見太深


只是 一黨獨大的下場 什麼案子都能通過


卻不精打細算仔細思考


搞不清楚本意到底是為了造福人民百姓與經濟


或是純粹為了這次經濟沒達到當初自己誇口的數字而做的補償


還是想要把自己塑造成很替人民想的領導人而做的表面功夫?





呵呵 這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看這消費卷到底要怎麼搞定吧!












最近愛上這首歌


很好彈啊XD


小范很棒:D





不說出的溫柔


作詞:范逸臣/阿怪/何啟弘   作曲:范逸臣   CAPO:1


C   F    G   Am  F  G  C  G
妳是否 忘記了 那時候的笑容 如果我 已不在妳心中
今天早上 在車上 又夢到你了
C   F    G   Am  F    G
捨不得 為什麼 妳說過的以後 留下我 能不能圓夢
抓很緊的你的左手 我的 右手
F   G   Em   Am  F    G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只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對你說了很多很多 雖然已經忘了當時說些什麼了
(是我 妳好嗎 沒什麼事 只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給妳了 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但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再跟你相處久一點
  Em     Am     F   G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 妳都會懂
有很多畫面總是在腦中浮現 明明 沒有刻意去想的啊
F    G   C
等著妳 我才發現難過
想了之後總是再次低落 我知道
   我 還 是 難 過 。
C   F   G   Am F  G  C  G
很難說 有沒有 想念過妳的手 可能是 我不願去觸碰
還記得對你的好
C   F   G   Am F     G
不記得 本來妳 有沒有擦口紅 反正是 我已經錯過
換來了你的笑
F   G   Em   Am F     G
那天空 雲很多 看不見妳的輪廓 剩下太多來不及說
甜甜的拉著我說:『 就知道你還是會擔心我的! 』

  C      Am    F      G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才等著妳的手 擁抱我的寂寞
嘴裡跟你說哪有
  C      Am    F      G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那種認真的折磨 弄巧成拙
心理想著你在說廢話嗎
  Em     Am    F  G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我以為 妳都會懂
沒說出口的 是放在心裡面的

 C     Am    F     G
想哭的衝動 開始在失去以後 已經擦乾了淚 為何還有點痛
這首歌 很棒
 C     Am    F     G
該說的時候 早應該大聲的說 愛已經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聽一次我就愛上他了
  Em    Am   F  G
不說出的溫柔 讓妳離開我 去擁抱 妳要的夢
想知道 你 好嗎?
F   G   C
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過
現在的我 乍看之下的似乎 很好 。


   乍 看 之 下 。

 冷兒 說真的 還是很想你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