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變冷了


一大早真的爬不起來


可是要提早到 去跟涂大哥要照片跟名冊 做那該死的成果報告書


這幾天皮繃的特別緊


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惹到主任


說真的主任太可怕了啦


那天葉小姐故意說『 主任在後面! 』


媽的差點沒跳起來


嚇死冷了Q _ Q





成果報告書終於完成一份


一天拖一天 我懂真的太散了


可是都好了 只差涂大哥要給我東西 複製貼上就好了啊


( 嘆氣 )


一直拖 我水肺潛水的照片也一直延後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拿到


否則我真的冷汗流到沒汗可以流了


嘖嘖





話說我家網誌總是這樣嘿


人氣破百 留言的沒有


嘖嘖


今天晚上6:00跑接力


候補的我毫無用武之處


五點多宣告成果報告書又要延一天後


決定去自學


30分也好嘛 原本說一天2小時的 不過卡到社課 根本不可能ˊ ˋ


於是乎


自學去


30分電話大響


嚇傻了我衝出去


回撥是葉小姐


他說他要跑了要我去看他


嘖嘖


欠揍


於是過去晃了一下


被拖著跑了一圈操場Q Q


400又讓我汗流浹背了


媽啊跑步真不是我的菜


跑完衝回家拿阿棄 太久沒帶他出門了


我真的懶的回家拿他啊( 菸 )


才到家 葉小姐電話又來了


花花說幫他帶班 . . .


時間 : 現在


我的媽咧 我才剛回家啊> 口 <


( 大哭 )


於是背了阿棄又出門去了


衝啊衝 媽低跑步真的不是我的愛啦 好累


跑去地下一樓把阿棄丟在那


又跑回系辦了


沒想到我才剛坐定不久


花小姐就回來了( 大驚 )


接力也太快速 20分就OVER了


第三名 唉 小難過


一年級的真是身藏不露啊!





社課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看大家都好認真唷


前任副社真是太神奇了


他的手到底是什麼製造的?!?!





後來決定敲敲吉他


話說那個奇怪的東西好好玩XD


不過也真的很困難 哈哈


後來跑去社長跟小P那邊觀摩


學過一年的果然比較利害


我的右手很殘障 加油吧


嘿嘿


『 ㄗㄚ˙ 』的聲音好奇妙


刷不好一直刷的我的肉= _ =


右手食指痛了Q Q


小P說他也練很久耶 加油吧我





星期三的林老師( 他真的姓林啊 )還是很可愛


他的眼睛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一條線哪XD


很神奇的聽小P唱 就把原本有點錯誤的和弦改起來


果然很神奇


老師級的就是不依樣 等級有差啊!


( 恭喜我脫離等級一( 連C合弦都不會 ) 在等級三徘徊 以此類推 老師應該級數破百了吧哈哈 )





星期二跟星期三的人都不依樣


像是小蘇就是只到星期二 小P就是只到星期三


嘖嘖 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星期三的老師


可是都能學到東西 就乖乖勤勞一點都到吧ˊ ˋ


至於阿棄有沒有跟來 就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回家了ˊ ˋ





今天後來都在聊天 哈哈


小P很厲害 另一個聽說叫做小畢吧


回家聽他說了一段故事





做人哪難道真的該知足了嗎


可是 . . .


真想繼續拍案上訴啊


他說的畫面感覺一值在腦袋中撥放


然後我又想到了很多畫面


倒帶 暫停 重複撥放


有些事情真的想忘也忘不掉吧


說不要忘了


但想起來總是讓人無法釋懷啊!


為什麼生命那麼脆弱呢?


誰都不懂的吧





後來我只說了 那是你女朋友耶你怎麼說起來一點都不傷心


他說 看開了 就這麼樣而已





看開了 是因為我們還看不開嗎?





或者 每個人都依樣


看似都沒事了


其實都不是真的和表面那樣的沒事


曾經在心上劃下的痕跡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抹滅的


不是嗎?





回家就將近十點了


難得朱小姐那麼早回家


今天手錶失蹤


整個沒有時間感


只能靠手機了Q Q


手錶到底在哪裡啊


我完全不打算換錶哪


一白一藍雖然都是贈品可是那也算對錶的好嗎





隱形眼鏡拿到了


總算啊總算 貴死我了Q Q


沒事幹麻閃光 價錢足足多了三倍


跑了一趟中華電信


990是一定要付的了


沒輒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是20號


又要跑上跑下收水費跟公費了





就說跑步不是我的菜了嘛





小綠人喇叭是贈品收到了


可是不能用是耍我就是了


嘖嘖





聽說農曆年以前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張$3600的什麼來著卷


幹的好馬英九!


這是你上任以來我最欣賞你的一次


不過這似乎也不是你幹的樣子


收回前面幾句話 哈哈


說真的 有些事情明明能處理的很好


偏偏就放著擺爛 想不透你在幹麻


有些事情搞成這樣 真的覺得你是個智障


走一個壞蛋來一個笨蛋


嘖嘖!


台灣!





聽說明天是最冷的一天


無法想像後天要怎麼游泳


睡覺先








 以 上 。 ( 滿滿的都是字啊 XD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