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破身體


兩天而已


脖子又過敏了


真的真的 很討厭





今天一整天的練船


沒有想像中的累


當然不代表不累=   =


脖子又開始酸了





說到練船


每次回家都會有種搖晃感


嘖嘖 好像還在船行晃依樣


真不舒服啊> _ <





今天跟葉小姐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


感覺今天是去取景的嘛> ˇ <





 . 很可愛的衣服八 ~ 哈哈> ˇ < ( 外套我也愛他>///< )





 . 下午的船 上午是用原本的 下午換一艘 很不習慣 糟糕Q Q 船上拍的> ˇ <








 . 這是船 酷八! 後面單引擎很屌啊XD





 . 呵呵 感謝葉小姐 今天幫我拍很多 哈哈 ~





 . 邊等待邊發呆 看海ˊ ˇ ˋ





 . 嘻嘻 銀色吉他是我的新寵兒 可是也是他害我又過敏了的Q Q





 . 這是上岸後囉!


























 . 等待回家的時候玩起來了 一人一張 哈哈 有的很成功 有的很好笑XD





 . 又在看遠方是怎樣 哈哈





 . 很有Fu吧! 嘻嘻





 . 葉小姐說 就是這樣! 對! 然後把亮度調暗 哈哈! 不過真的有Fu XDDDD





 . 可以調暗當然可以調亮囉 嘻嘻 兩個白小孩XD





 . 今天夕陽很漂亮 情人碼頭果然越夜越多人 越夜越美麗>///<





 . 調暗後 禁禁說:『 這是世界末日了吧? 』 哈哈哈 這張很棒耶> ˇ <





 . 橘色陽光是最好的打光> ˇ <





 . 嘻嘻 偷笑XDD








 . 回家前拍的 > ˇ < ( 吉他真的很可愛啦>///< )





今天累了


好久沒有放假休息的感覺


明天就痛快的睡到飽吧 哈哈> ˇ <


一整個早上胃都在痛 是怎樣


明明就有吃早餐啊> _ < ( 還是漢堡ㄝˊ ˋ )


以為是腸胃不舒服 結果不是


以位置而言那是胃 . . .


直到中午吃完午餐才好一點


果然連續三四天有吃沒吃身體會壞掉


奇怪 上個月就沒事 ㄆㄆ


果然老了


痛到我都快罵人了 罵不出來啊ˊ ˋ ( 虛弱 )





回家都要死了


還要整理垃圾


旁邊還有人擋路讓我真的 非 常 不 爽


總之


就這樣吧


漏水還要撐一個星期


下星期會比這星期還忙碌


胃請撐住 明天去加油跟看皮膚科


我的錢包又見底了是怎麼回事


嘖嘖


房間好多飛蚊 好煩


上個月太誇張 這個月很拮据


冰箱不知道能撐多久 加油吧





這幾天脾氣不受控制





 . 煩 + 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