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支出一堆


已經負債累累了還花很多錢


吃了一個星期家裡 看來還會繼續吃吧


買了咖哩 還有洋蔥


自動拋棄紅羅蔔跟馬鈴薯 哈哈


肉就用現有的肉片吧!


肉還很多 菜也還夠


有白羅蔔 改天買個骨頭來敖湯 :)





愛國很卑鄙的餅乾特價


負債繼續採購 慘了慘了啦


嘖嘖


一堆支出 我的收入呢?!


唉!


天氣變了


本來說好要一起去買長褲


嘖嘖 沒摳摳


外套 長褲 衣服


等我Q Q





研討會精疲力盡


兩個場地來回跑


瞌睡蟲嚴重上身還要把眼皮稱住


一堆人偷跑 工作人員跑不得


不過是個拍照竟然搞的好累


嘖嘖


不過圓滿結束了


總算


四年級的學長姐真的好棒


我們兩年後皮要繃緊了


嘖嘖


加油八!





回家真的累慘


倒頭就睡了兩小時


我很累


學長姐們跟同學們


工作人員都好辛苦


我絕對不是最累的那個


辛苦了辛苦了


:)





後續的繁忙星期一在去忙


下星期生活回歸正常


又累又充實的繁忙


在半個月應該就輕鬆的多


辯論資料還沒看 慘


我籤運真的很差 要死了我


星期二以前讀好才行


星期二以後就開始動力小艇吧


嘖嘖


輕鬆(?)一個星期又要開始回歸繁忙了


聘書星期一在不出來就等著被主任電了


糟糕:(


OK的 OK的





今晚一通電話 一位不速之客


恭喜我有個自在的夜晚


:)





話說大大的愛你愛到死


原來原詞不是這樣耶!


哈哈


有興趣看一看啊:D


我笑了XD


→ 點我觀看文章引用 ←


嘻嘻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