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續 )


上午教練教的不只救人


還有溺者如果趴在水上 要怎麼救他呢?


這個很難學 所以以後有人溺水請不要趴著給我救 哈哈





 . 有人溺水囉!





 . 把他的手往上抬





 . 抓著手把他翻身





 . 就OK啦 :)


另外一種





 . 要抓住他的臉 手軸頂著他的胸骨

   ( CPR時 不是要按胸部中間凹下去的洞 手軸大概頂在那 不過這只是個大概

     因為只是要稱住他的身體而已 每個人的手長短不同 所以稱在哪也不一定 )





 . 抓著他跟他一起轉身





 . 正面囉! 有沒有發現 轉身後兩個人左右方向也交換了 :)


如此如此 好難啊!


害我又想到救身課程


哈哈哈


我絕對不要救腋毛濃密的男生 媽的噁心死了


有一堆方法要拖著腋下游泳 噁





在來


如果翻車了怎麼辦ㄋㄟ?





 . 翻車囉!





 . 不要緊張 馬上抓住船 然後翻回來( 大笑 很重的好不好 )





 . 翻回來就OK啦! 靠水的浮力努力吧> _ < !





接下來 中午 吃便當>///<


又有綠豆湯了好開心 哈哈 ~


第二天少了好多人 都躲在家偷讀書 唉


所以我就多A一個便當回家當晚餐了 哈哈 ~


話說教練們太屌了啊!





 . 就是他 很像波爾先生的教練





 . 茶具隨身攜帶 現場主開水泡起茶來了XD





 . 還給我喝好幾小杯 哈哈 感謝你> ˇ <





 . 很好喝唷> ˇ < 現泡的茶葉 :)


哈哈 ~


跟教練聊天 還滿好笑的XD


他們真是水上男孩啊XDD


成教練正職是七賢國中的老師


陳教練正職是墾管處的人


呵呵


辛苦他們了 :)





 . 海邊淺水處真的很淺





 . 這邊深一低低了





 . 濕搭搭上岸XD





 . 思考什麼啦





 . 中午大家都很認真的動力小艇學科200題中





接下來 下午是歡樂時光囉XDD


哈哈


排好久的隊伍


終於等到給海戊載了


套一句成教練的話


『 海戊是海怪 海上的東西都難不倒他 』


哈哈哈 真的啦XDD


超強的 一直甩尾是怎樣( 大 笑 )


油門催了就乘浪飛啊飛啊 車子一直跳啊跳啊


然後右急彎 整個離心力嚇死人了又馬上左急彎


整個就是彎到我快要飛走了


哈哈哈


整個是腳都快勾不住車邊


然後另一側離海平面好近啊啊啊啊( 大 叫 )


左甩右甩就是甩不掉我們


整個就是抓到手沒力XD


然後海戊就一個超級大壓車的右彎


他整個人也站起來 身體往旁邊甩 我們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甩出去了XDDDD


哈哈哈( 大笑 )


超High的啦XDD


他整個人就側身站在摩托艇旁邊 超強的XDD


然後再把我們拉上去


他竟然還想把我丟在那 跟我Say Bye Bye 嗚嗚


不過好好玩 哈哈XD





之後再去借救身衣


去排另一台


嘻嘻


成教練也很可怕


不同海戊的亂甩


我的媽呀XD


不過他目的只是玩 我們目的也不是給他甩飛 而是騎車啦XD


所以換我們騎了


葉小姐你這危險駕駛


一直催油門都不知道要鬆的XDD


飆仔啊你XD


太可怕了以後不給你載XDDDD


哈哈哈


第三次騎整個順很多


可以壓著油門 把方向盤打到底的S型


成就感啊XDDDD


哈哈哈


總之就是很好玩:D





後來收了 我們是最後一批> _ <


回去 成教練教我們打繩結 可是好難啊學不會啦Q Q





神奇的繩結啊!





很累 很開心XD


感謝所有教練:D





 . 水上摩托艇教練 超強的海怪XD 海戊教練 > ˇ <





 . 教了我們很多的 海戊的好朋友 君芝教練> ˇ <


哈哈 ~





 . 沖一下換衣服 ~





 . 帶好帽子回家囉> ˇ <





 * 有 學 到 + 有 收 穫 的 開 心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