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體檢最麻煩了啦


老師指定左營海總


唉 於是


六日不能 只有一到五


一到五偏偏又非常滿堂 嘖嘖


星期二最後的通識就給他翹了一堂 跑去左營海總囉!


原本說$800 結果只要$560 嘿嘿


開心> ˇ <


裡面一堆軍人啊!


果然是海總 嘖嘖


很快速的 身高 體重 然後視力 血壓 然後跑去另一棟照X光 還有尿液 抽血


嘖嘖 難得有尿 就趕快尿呀


結果:(


那個打掃廁所的很奇怪ㄝ


竟然跟我說


『 管子那麼小 你尿那麼多幹麻 』


靠北 甘你屁事 哼


沒有少就好了咩 還閒多


嘖嘖


真是害我無言了( 嗚 )


抽血緊張死我了


還好都不痛 哈哈 ~


下次去捐血看看 嘻嘻





今天體育課偷偷溜去海總拿報告


正常 正常 正常 正常


嘖嘖


全部正常蓋章 然後就沒了


哇咧 醫院太好賺了吧> 口 <


吼 ~


不過都正常真棒 ~


嘿嘿


體檢合格 就等著努力讀學科 還有下週的術科囉!


加油加油!


我要考過!


花了一萬多 天哪 沒過我就要面壁思過了吧> _ <


嗚嗚


可是學科好難啊( 哭 )


什麼紅燈綠燈黃燈白燈


上白下紅 上綠下白


媽呀 有沒有那麼複雜


看到我頭都痛了:(


還分什麼 幾吋的船要開幾盞燈


桅燈是白燈 右舷燈是綠燈 左舷燈是紅燈 艉燈是白燈 拖曳燈是黃燈 閃光燈頻率是每分鐘120次以上


哇靠!!!


快瘋掉了我ˋ


還有什麼球形 圓錐形 圓統型 菱形的號標 用法都不依樣


媽呀 我快昏倒了


光是期中考的200題我就暈了 還說考試的1000題?!( 大 哭 )


有沒有那麼難啊?!?!


( 哭 )








加油吧加油吧!


總之


要過!





寒假有空就去考汽車吧


加油加油!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