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 最新『手』頭禪





最近懶散了


大失眠 睡眠不足


總算今天睡意略為恢復


明天難得一見的滿堂


從早到晚沒課可翹








又是一個禮拜要過了


溫柔好好聽 該死的我手指有洞都壓不緊


不過我進步了我長繭了努力終於有成果了我開心XD


肚子餓了


志公式什麼爛東西害我心情差掉


還好重新抽籤 雖然人多口雜的讓我不開心也很煩躁


一個禮拜了持續缺錢中


九月的工讀費忘記繳上去了


我還要在乾等一個月


考慮要不要把帳號轉去華銀中


只是 . . .





我要吉他我要吉他


很認真的我要


所以親愛的老媽


等我存到$3500的時候砸錢了千萬不能罵我


不管不管不管


19年來十支手指頭難得數出一個沒有三分鐘熱度的技能


很棒吧


還在努力中


溫柔溫柔溫柔


擁抱擁抱擁抱


F和弦F和弦F和弦


我也要彈小情歌ˋ ˊ





研討會你真是夠了


動力小艇也真的好煩人


聽說動力小艇$9000→$7500我好開心


中間的$1500我預支一下


等我有錢再說啦





我想換弦


我想買夾子


我想要右手有長指甲


我想要調音器


可是這些都是次要不重要了


重點是


 吉 他 !!!





前任副社說阿棄好難按ˊ ˋ


對吧對吧ˊ ˋ


只是F合弦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手會扭曲啊好痛


加油加油





這兩天頭髮好討厭


大刀一剪修了好幾戳


非常好我從大學生退回國中生了


嘿嘿


我是幼齒大學生( 啥 毀 )


重點是!!


第一次動刀竟然成功沒把頭髮剪成雜草


我開心XD





把頭髮綁起來好棒


放下 綁起來 正面看起來根本就是兩個人嘛!


我開心了( 哪尼?! )





總之請前後對照一下吧





 . 這是墨鏡這是墨鏡!





 . 新口罩不准在不見了啊! 這是早上騎車裝扮XD





 . 榜這樣的頭髮我愛:D





 . 第一次修





 . 第二次修





 . 頭髮放下來拍拍看XD





 . 今天又修一次 不剪了真的 快沒頭髮了XDD





哈哈 劉海終於短了


不然真像飄飄( 噴 )


唉唉





總之


報告要開始動工了不然會來不及


第四台壞了電視不要看最好


連續兩天的躁鬱症終於被親愛的吉他治好了我開心


『紀錄』你真的讓我越看心情越差


嘖嘖嘖嘖


茄子的東西我只能延後了


好想要多點休息時間啊





( 無 奈 )












第三天


似乎已經習慣少了他的存在


這生活不就是這樣


可是 . . .





  -- 內心還是懂的 , 那種飢渴 。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失眠再見 周公我愛你


總之!


咕奈啦哈哈哈 ~


> / / ˇ / / < ~ *












最後推薦XD











海角七號 愛你愛到死


作詞 嚴云農 作曲 呂聖斐 編曲 呂聖斐 演唱 楊蕎安(大大)+馬思婷+同恩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好聽到我都大笑了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