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沒什麼吃好的感覺


真的是好熱 熱到食慾都沒了( 真不好 )


回家 休息了一下


又跟姊姊去瑞豐囉!


他要去那邊買東西 ~ 順便吃晚餐


去了認識的衣服攤子跟同樣是海科大二技的男生聊天


他的褲子跟外套我又心動了 可是沒摳摳 只好放棄ˊ ˋ


他說他常常看到我耶


只是我也看到他只有那麼一次而已 哈哈 ~


一個很可愛的先生:)





再來買了QQ球 地瓜碰(?) 還有口罩:(


為什麼口罩一直不見啦


好想哭唷 :(





總之不能在丟了唷!


ˋ _ ˊ !





回家買親愛的歐弟魯味 真的好貴(哭)


某個笨蛋要買魚 還忘了帶錢出門


所以就回家啦





整個從早上騎車騎到晚上


連續三天(五六日) 我的哩表似乎再三天內跑了將近兩百公里


驚嚇到我了


也真的是累呀!


辛苦車車了





總之


睡覺吧哈哈哈 ~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