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續 )





回家整理東西


休息一下下我就出發囉!


時間寶貴啊!


走一走 臨時決定走別條路回家看看


總覺得台南就是這樣而已


方向感對了就怎麼走都OK了


條條大路通羅馬呀不是嗎!


結果很剛好的看到了路標『←赤崁樓』


我心動了Q Q


就給他轉過去


說真的台南在幹麻我好不懂


到處都有路標寫著『孔廟』


可是其他的路標就不常出現 害我不開心了





去永安竟然那麼困難


結果孔廟的四週都無時無刻叫大家去拜拜


無言哪!


不過這次我不是為了孔廟囉


所以就沒去啦!





赤崁樓 依樣花了$25的學生票進去


他有免費的導覽解說耶!


好棒 可是我沒有時間沒有精神聽他說:(


有點可惜( 我累了嘛 )


下次有機會囉!





赤崁樓依樣跟鄭先生有關


哈哈 ~








 . 這建築比安平漂亮多了








 . 他有兩棟樓 一樓是文昌閣 二樓是魁星像 都是保佑讀書的 進去拜拜>///<











 . 另一棟是赤崁樓囉! 二樓是海神廟 裡面 一樓大多和鄭成功有關 二樓放了一些船的模型

   因為沒聽解說先生的解說( 我去的時候已經講一大半了 也不知道從何聽起啊 )

   所以不太清楚是怎麼樣 ~





 . 鄭成功:D





 . 義工唷!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逛逛赤崁樓:) ( 增加藝術&文化氣息啊XD )





逛完了 就真的要回家啦!


來的時候是走台1線


志大的我決定走台17線回高雄


只因為前晚走黃金海岸的時候有看到『高雄』的路標


於是憑著記憶與方向感 我從赤崁樓來到了黃金海岸


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利害


第一次來台南把這裡當高雄一樣


怎麼騎都能隨心所欲的去哪就到哪 哈哈





黃金海岸果然下午偏傍晚來的時候是剛剛好的啊!




















 . 攤販林立 車子停了好長一排 沙灘 大海 成雙成隊的情侶們

   這兒感覺比北海岸危險 所以玩沙就好了 不要玩水吧XD

   不過當然 我沒有時間玩囉! 是經過此地來取景而已啊( 大 笑 )

   話說這邊很多人來放風箏 感覺真年輕啊XD





 . 我沒有走錯唷! 他真的寫著黃金海岸 有圖有證據XD





 . 這是在過去一點 有個洗沙子的地方 超級瞎的啊 有個小妹妹全裸的在那給他老媽幫忙洗澡 嘖嘖





 . 這個廁所讓我笑了XD

   什麼? 不知道笑點嗎?!





 . 夠清楚了吧! 『 嚴禁在廁所清洗手腳 違者罰掃廁所 』 哈哈哈哈哈 XDDDDD








 . 很舒服的夕陽XD 哈哈 ~ 自己拍個幾張囉 ~











 . 很漂亮吼 地點都不一樣 我又要來講解了 ( 哈哈 )

   黃金海岸呀 偏北的地方是沙灘 我是指這一段路線 所以如果有不完全正確的地方不要揍我唷!

   我是講解我眼睛所見啦 ~

   從北往南 是沙灘 然後岩石( 礁岩? ) 玩累了情侶們就跑去那邊看夕陽 害我眼睛被閃的好嚴重> _ <

   再來就是石頭們了 釣魚的人也越來越多 為了探路差點騎錯路 緊張緊張啊> 口 <





 . 我騎上一座大橋





 . 為什麼要拍呢! 因為! 旁邊那些停在邊邊的車子 大多是釣魚來的XD 這座橋好多人釣魚啊XD





 . 很反光的路標 可是看到17了沒 哈哈> ˇ <





台17是海路 所以跟台1線比起來 真的就是繞遠路了


可是我想走黃金海岸嘛> _ <


So ~


就硬著頭皮騎下去了


他路標有點爛 真的爛


轉彎的地方標的很爛


不過我太聰明了 在該轉彎的地方都會覺得好像要轉了 然後跑去問旁邊的車


所以左轉 右轉 通通OK


呵呵


( 越來越得意XDD )


途中經過了興達港 玩風浪板的地方


他另一個名字是情人碼頭








真是懷念啊XDD


幾個星期以前才來歐 ~


途中遇到一台好心的小卡車


他要去的方向不太算高雄 有一路相同而已


不過還是很好心的跟著他走 然後在分叉路請他老婆跟我說 這邊右轉唷!


呵呵


走啊走


真是認地名的時機啊


台南 茄萣 還有一些什麼什麼的 然後路竹 岡山 梓官 楠梓 好像吧我都不確定了


總之有前往都會公園的路標 我很開心XD


原來都會公園也算個大地標吼 ~


於是 很順利的走台17 從右昌路轉德民路 回家了> ˇ <


整個就是開心啦XD


只是我也破產了 回家再次加了$80摳的油


眼淚都要掉了啊 :(





總之 順利:D


下次有機會 有錢 有閒 再往其他地方跑吧XD


這陣子看來是不可能啦ˊ ˋ


哈哈 ~





( 以後請叫我台南高雄通XD 不過很多地方還欠缺研究 熟一點了再說吧ˊ ˇ ˋ )





 * 滿 足 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