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續 )


離開老街


發現德紀洋行很近


於是利害的冷冷就轉了幾個彎去德記洋行囉!


今天很巧的是荷蘭什麼的日子


寫了要買票 可是他沒有賣票呀 0 _ 0


既然不用花錢最好 開開心心的進去囉 ~





 . 2008府城荷蘭日





 . 我看到樹屋 眼睛都亮了XD








很可愛的建築 還有荷蘭人唷!


然後就去樹屋啦!

















 . 很壯觀吧!











 . 這邊解說一下 安平樹屋原本是德記洋行的倉庫 因為實在太炎熱了 我懶的仔細看解說

   總之 就是一棵樹花了幾百年的時間 把這倉庫包圍了 就成了現在的安平樹屋啦!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看 裡面還算滿陰涼的 樹下嘛ˊ ˇ ˋ








 . 旁邊沒開放的屋子 好漂亮:D





這是他免費的紋身貼 當然要跟著貼一下囉!


呵呵





由於到安平之後 拿了奇妙的地圖


於是去億載金城 我的路名就沒什麼功用啦


小迷了下路的到達( 因為忘記轉彎Q Q )


經過了林默娘公園 有個大石座呀!





億載金城更空虛了說真的


完全的古蹟


不過還滿漂亮的 假設太陽小一點的話我會更開心吧








 . 億載金城:D





 . 到此一遊的拍> ˇ <





 . 有沒有神隱少女山洞的感覺XD 只是太短了點Q Q





 . 走一走還遇到外國遊客找我們拍照( 大 笑 ) 好妙的際遇 我跟外國人就是有緣啦 是吧是吧XD





 . 這裡一定要有炮的啊!


話說 我們真幸運


一到 剪票口的『北北』就跟我們說 1:50在最右邊的砲有表演唷!


1:50講解 2:00表演


雖然還有將近50分 不過很難得啊>///<


當然要等著看囉 哈哈 ~








 . 將軍來了( 大 笑 ) 旁邊還有小兵呢XD

   他真的是全副武裝 只是頭盔上紅色那條鬚鬚一直掉 哈哈 ~





 . 他總共放了三次 這是其中一個XD





 . 難得的機會 要拍照啦! 我搶著跑去跟他說話 結果果然 . . .

   大家都要拍了啊哈哈哈 ~ XD


看完之後就差不多囉!





 . 回家前在拍一張吧 ~





呵呵


整個就是沒吃到什麼


太熱了沒食慾


回家的陸上揮小姐總算發揮了唯一的導遊功能


告訴走錯路卻誤打誤撞可以到達一家奇妙的豆花店去吃豆花


在中華路上 過個陸橋直直騎的左邊( 真不喜歡迴轉啊真的 )


叫做古城豆花


真的好有台灣故事館的氣氛哪!














 . 很古早味 聯外面的座位都讓我想笑XD





 . 我也只吃花生豆花啦 服務態度很不錯 雖然真的貴了點ˊ ˋ( $45摳 )





接下來就送揮回家啦!


我也準備回高雄了


一起床就在騎車 真的有累到 :(


趕快回家睡覺吧XD





( 待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