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禮拜啦Q 口 Q


決定了就是明天啦!


去台南找戴小揮吧!


什麼都不打算攜帶的台南兩天一夜( 有揮家可以住啊ˊ ˇ ˋ )


哈哈 ~


油價終於降了 開心


明天加油去:D


這個月的開支好龐大


我要昏倒了


為什麼不上個月一起把錢交一交嘛


一下$300 一下$500


然後導的又說 救身課程沒辦法補助了





害我不想考動力小艇的念頭又出來了( 氣 )


( 壓回去 壓回去 )





要省卻又還是花


省錢省到了我的肚子裡啊


錢包剩下$1300


糗了糗了


回台北的$1000真是噴的心疼啊( 游泳 台灣故事館 儲值優游卡 燒烤 其他 )








不過存錢桶好滿我很開心


終於把鈔票丟進去了 不再是國父銅板


估計少說有$700


呵呵


窮死了也不要把他拿出來用ˋ _ ˊ


存到$3500 我就要去砸錢了( 吉他吉他 )


梁先生妳同學會不會很失望啊:(


又脫手不了了ˊ ˋ


不過真的很難按啊不是我要說


手都快廢了真的


跟阿破一樣是很不好彈的


( 正確來說 阿破比他好壓太多了 )





夾子大概花個$300


調音器不知道


其實不太想買( 窮 )


只是某先生說買比較好( 我是初學者嘛 )


我會考慮啦


換弦我頂多花$150


這是對阿棄最好的付出了( 喂 )


沒辦法( 攤 手 )


我不愛他ˊ ˋ





認真練了四天 我要公休一天半了


呵呵


讓我可憐的手指也休息一下> _ <





存錢桶第一個目標是$3500


接下來就認真存$30000吧


多了一個『0』真可怕


加油啊加油


50嵐的冰淇淋紅茶掰掰 清心的優淇綠茶也掰掰


我會想你們的( 眼 淚 )





大學生了沒讓我好驚愕


一個月零用錢兩萬( 以 上 )


有沒有那麼誇張


好想跟他們說 衣服不要了請二手轉賣給我吧( 哈哈哈 )


真是從頭到腳比我最值錢的錢包還昂貴啊!





耳機放在台北好痛苦


MP3的耳機壽命差不多了


馬的都拮据了還要害我花錢就是了ˋ ˊ





小范的missing you我愛上了


雖然禁禁一點都不愛XD


可是好好聽啊!


無樂不做被我排到後面去了( 哈哈哈 )


五月天你們果然還是很棒啊好聽XD


周先生的小丑明明就很好聽


唉!


結果大家都鍾愛稻香:(


( 嘆 氣 )


我的喜好果然與常人不同啊( 默 )





估計明天中午以前到達台南


&去吃午餐囉!


台南這個美妙的好地方


我來了啊哈哈哈 ~





 * 睡 覺 去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