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


悲傷的季節吧





要冷不冷要熱不熱


說剛好又不太剛好


總而言之就是個讓人心煩心亂的季節





請控制好腦袋的磁波


不要被影響了


請每晚準時跟阿棄約會吧XD





話說手真是練到痛爆了


可是這真的是會上癮的XD


加油加油


不知道是水泡還是繭的東西


請你不要是前者


這樣我會非常開心XDD


( 反之我就想哭了啊啊啊Q 口 Q )


F合弦我真是恨死你了


不過加油吧


OK的


習慣就好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了


明天去游泳池睡覺去


下午跑了1200 我體力嚴重衰退


O的 龍舟練出來的只剩下硬梆梆的肚子了歐


哪天會不會連肚子都軟了( 慘 )


可是仰臥起坐累死我了啦


我的體能! 體能! 肺活量! 肺活量!


只好至少每週跑一次步了


明年考慮要不要再次加入龍舟瘦身健美班


陪同練習應該也不錯





現在是弱雞啊弱雞


一推就倒了吧哈哈





不過才1200 一個月後希望能1600 最終目標還是2000


靠北明明半年前還可以的





 . 結 論 : 人 老 了 , 就 是 要 服 老 啊 。





( 國際快報:王永慶過世了啊 台塑股市跌停了啊 王氏後代加油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