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他撘夜車


新體驗一 一





3:20的車 真是酷!


國光楠梓站說 他們全年都有夜車


如此好極了 不怕以後要搭沒得搭XDD





原本想做2:20的車:(


竟然滿了( 瞎 )


國慶日而已 會不會太誇張啊= _ =


看準了2:20車流量非常低 回台北好捷運也開XDD


沒想到3:20 唉


熬夜的日子就是了啦


差一個小時> 口 <


不過還好


如果是4:20我就無言了


4點以後的車 到北部就開始塞了吧:(


真羨慕梁先生在苗栗 10:25在搭車就好:(


我不想普通搭回台北5小半 塞車回去6、7小


媽呀我屁股會潰爛吧( 哭 )


不過我星期日就是要這樣:(


神啊請保佑我可愛又可憐的屁屁吧> 口 <


哈哈


五小半我就受不了了說ˊ ˋ ( 坐 立 難 安 ˊ ˋ )


討厭啦> 口 <





話說算錢算到覺得好窮困


回台北在討論吧


不想考動力小艇的念頭又出來了


誰能告訴我這東西對我而言有多少用處呢?!


不如放心力在救身上啊


只是真的好難:(


踩水我不會 側泳會溺水


唯一免強的是抬頭蛙 抬頭捷已經不是『吃力』可以形容的了> _ <





因此 以後的星期四都跟葉阿美小姐努力練體能吧


跑步 游泳 go go go


我要變成金剛黑巴比了( 哭 )





體育老師我討厭他


真的很討厭


莫名其妙啦他


ˋ _ ˊ


明明就分配好了啊


幹麻我們的要給其他人打?!


而且我才兩通電話 都很短


他在叫屁啊


妳又沒給我們下課 硍


太不爽了= _ =





唉唉


還有一個小時啦


好愛睏> _ <


( 等待中 )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