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因為所以


今天是家聚囉 ~


結果都約好了Q Q


偏偏下午我家學妹說他有事情不能來= 口 =


傷心Q Q


於是乎 還是去了


主要是白胖胖的家族要家聚


只是白胖胖先生約了不少其他人XD


總共有10個人歐 ~





我們去德民路底的幸福海灣





第一次去:D


還不錯ㄝ>///<


簡餐 我吃最便宜的鍋巴飯


$180 含服務費 有湯 主餐 飲料 甜點


不錯八:D


覺得很划算> ˇ <


因為他的飯真是大到我快吐了= 口 =


再來是看圖說故事囉XD








 . 剛近大門口時忘記拍照了> 口 < 只好從內部往外面拍攝:D





 . 這是櫃檯:D





 . 我們離男廁比較近 所以就拍了 女廁也差不多樣子 也很可愛 可是沒拍Q Q





 . 家聚的人們





 . 餐墊 :D





 . 菜單 有兩面 另一面是下午茶 我就沒拍了0 ˇ 0





 . 餐前的湯點 很好喝唷! 很大一杯 重點是 他的碗很棒>///<!








 . 有發現嗎 :D 他的碗真的很可愛 很像一顆雞蛋XD 而且切面是斜的唷 ~ :D








 . 我的是『韓風石鍋料理』的『南洋檸檬海味鍋巴飯』

   ha ha 非常大碗 料好多唷 主菜是大蝦仁跟雞肉:D





 . 我旁邊的小綠學姊吃『貝殼義大利麵』的『南島番茄海鮮總匯麵』

   盤子是個貝殼 他原本以為是貝殼麵說> _ <





 . 白胖胖吃的是『海洋焗烤』的『茄汁香草雞肉海味焗烤』

   ha ha 感覺也很棒:D











 . 這是學弟吃『中式火鍋』的『番茄麻辣鍋』( 好像吧 )

   整個就是紅的我看了就怕= 口 =

   不過很多人都點火鍋 哈哈 ~

   因為都是一樣的擺置( 只有料和湯底不同而已 ) 所以不拍了:)





 . 這是我的熱奶茶( 現在喝奶茶都會怕ˊ 口 ˋ )





 . 小綠學姊的冰咖啡( 冰奶茶也是這樣裝囉 ~ )





 . 這是學弟的冰綠茶 冰紅茶也是用這樣大的杯子裝的:D





 . 這東西很妙 是用來裝水的 棒吧!

   要喝就壓 他就會出水囉> ˇ <


吃完 就是最後啦!








 . 很可愛的甜點 ~

   哈哈 ~ 紅紅的是花唷 ~





整個就是稱到爆炸XDD


他鍋巴飯好好吃>///<


有點辣 可是我還能接受:D


哈哈 ~


下次有機會在去吃囉> ˇ <





開心 :D












《 幸 福 海 灣 》

商家電話 07 363 5959

商家地址 811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58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50 元起

http://www.wretch.cc/blog/a3635959












話說 ~


第一張出現的那個地圖


是MSN最新推出的功能


叫『 livepage 』


真是越來越方便了:D


從『 Windows Live 』 到前陣子的 『 SkyDrive 』( 這是超級大好物XD )


到現在出了『 livepage 』


哈哈 ~


MSN真是太棒了> ˇ <


以後要找商家 也可以使用它囉:D


MSN繼續加油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