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思議了


我竟然操性滿分耶


( 呆 )


可能是龍舟比賽的關係加分吧


比龍舟的有就成都有領獎的樣子似乎








今天好累ˊ ˋ


每堂課都在硬撐


沒有一堂是完整清醒的


不過李先生健民的課我平均清醒時間最高( 如果體育課不算的話 體育課睡的了在說= 口 = )


因為他太好笑了啦XD


他的口頭禪一定是 『 幹機掰咧! 』





法律都這種人學的話我也去當法律顧問好了XD( 開玩笑啦我那麼笨XD )


不過他真的超屌的


哈哈


( 也可以翻譯成 真的超奧( 奧客 )的 XD )





體育課上高爾夫球


大概打了五十球上下


一到球場就噴了八百下去( 手套500 球卡跟人合買花300( 500顆球 ) )


我無言了 就說今天帶一張小朋友出去


應該沒辦法帶回國父了吧!


唉!





今天有夠累


似乎快感冒了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