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颱風真煩


整個就是 風超級無敵霹靂大


騎車出門都有種 快被風吹走的感覺





我家親愛的網路


就這樣不知道被幾級風給吹到不知何方了


電話也直接不通:(


無奈了:(





我親愛的網路啊啊啊 ~ ~ ~


沒網路的生活整個就是 ˊ   _   ˋ





只好一直看 我在墾丁天氣晴 了 Q _ Q





昨天跑去大樹烤肉


風雨交加


可是風勢小多了 可見強颱漸漸遠離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孩


哈哈 ~





中華電信跟我說


他們0800的電話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


所以沒有颱風假


可是工程師還是會休息的


不開心Q _ Q


只好跟她約星期一下午四點過後


不然我也頭大啊啊> _ <


( 我很忙唷ˊ ˋ )





好無聊啊


ˊ ˋ





總之


祈禱我的網路吧


竟然在假日陣亡真的很沒意思








為什麼最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呢Q _ Q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