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


好久沒去了啦0 ˇ 0


可是 10點去 真的是第一次一 一


好晚 好累 好懶


不過說好了就出門囉!


吃了懷念的QQ球 月亮蝦餅 木瓜牛奶


ㄎ ㄎ


手機包膜 只包銀幕 噴了我$150


手機套也花了$90


這隻手機真是昂貴啊( 囧 )


還買了可愛的芭樂回家吃


ca ca


回到家12點多了


還沒吃完 還沒洗澡


我都累了( 非 常 )


為什麼一定要讓我每天兩三點睡覺呢?


我快受不了了


好多事情讓我好煩喔


天啊


我寧靜的高雄生活?!





離 我 真 遙 遠 。





( 累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