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 續 )


哈哈


要前往薰衣草森林的路還真難走> _ <


好高呀!


同禁禁所說 有雲霄飛車的感覺XD( ha ha )





到達0 ˇ 0


停車 我們就出發啦>///<


ㄎㄎ


大門口我沒拍> _ <


不過有拍票根歐 ~


一個人 平日 $100





他有60抵吃飯消費 40抵購物消費 0 ˇ 0





一進去 就是淨身儀式啦0 ˇ 0





ca ca


因為魚魚跟爹爹似乎很不愛薰衣草的味道Q _ Q


所以只有我跟禁禁去給他大噴特噴囉XD


好香>///<


接下來 ~


看到的是『香草舖子』





當然要拍照囉>///<





( 偷 拍 XD ˇ )





( 正 常 版 羊 ˇ )





( 魚 與 羊 ˇ )





( 冷 冷 獨 照 ˇ )





( 三 個 女 人 ˇ )


ha ha


裡面東西都不錯棒>///<


好香啊>///<


ㄎㄎ


不過都頗貴> _ <


哈> _ <


禁跟魚都買杯墊0 ˇ 0


我買了手工餅乾>///<


ㄎ ㄎ


少不了的 拍了很可愛的門牌0 ˇ 0





旁邊有印章可以蓋


結果我被爹爹蓋了= 口 =





害我衝去香噴噴的洗手台洗臉XD





接下來 繼續前進囉ˋ ˇ ˊ


看到我好愛的小小小木屋 聽說是郵筒唷>///<





我最喜歡他XD





( 感謝服務人員幫忙拍照XD 他們的人都很親切歐0 ˇ 0 )


再來我們去了一趟廁所


ca ca


真是很妙啊XD





( 這明明就是小木屋= 口 = )





( 廁所前面一個大洞 邊尿尿邊賞景?! ( 小心偷窺 XD ) )





( 去尿尿還是照拍不誤的兩隻XD )


繼續前進 有一個好可愛好小的ㄅㄨㄅㄨ





重點是 我竟然坐的進去啊XD( 大 笑 )





旁邊有教學的版子0 ˇ 0


可是沒時間看了ˊ ˋ





So 繼續前進囉0 ˇ 0


再來是可愛的許願樹>///<


ha ha





跟服務姊姊(?)拿紙張 我們就去寫囉> ˇ <





( 這張桌子有筆 還有綑綁的繩子0 ˇ 0 )





( 許願卡的長相 兩面都是長這樣0 ˇ 0 )





( 請遵照此3步驟進行唷ˋ ˇ ˊ )





哈哈 接下來 我們走到了好多薰衣草的地方 好漂亮ˊ ˇ ˋ


旁邊都是耶>///<


魚魚叫我踏入草叢拍一張


ha ha


共拍3張 結果連續2次眼睛都看錯邊= 口 =


只有一次很成功 我很愛ˊ ˇ ˋ





ㄎ ㄎ


接下來繼續走囉





看到一個地方 有個版子


情侶黨停了下來





旁邊又有印章了0 ˇ 0





( 禁 禁 + 魚 魚 ˇ )





( 冷 冷 + 禁 禁 ˇ )


然後有非常多問題XD





全部翻面就是解答囉0 ˇ 0








之後快沒時間囉


我們就潛入大房子啦XD





旁邊都是草地0 ˇ 0


還有椅子喔 ~











( 休息中二人組 )





( 有個版子 這兩個是開點始祖( 明明就不老XD ) )





( 禁 禁 ˇ )





( 冷 冷 ˇ )








( 冷冷跑上去拿了杯墊和menu後拍的 )





接下來就去樓上吃吃喝喝啦>///<


我跟禁禁跟爹爹都點鬆餅>///<





魚魚點奶酪0 ˇ 0





ha ha


很好吃喔歐歐> ˇ <





這時候就大家都拍一張吧0 ˇ 0





司機 - 爹爹





司機娘 - 魚魚





乘客I - 禁禁





乘客II - 冷冷





ha ha


吃飽飽 就準備回去啦 ~ !


今天 謝謝爹爹了> ˇ <


哈哈 開心0 ˇ 0


期待下次出遊囉>///<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