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


好久沒回去了


今天一早去幫忙補餅乾


身體都殘了 整個很沒動力


再店裡晃了好一陣子


才出發南山囉0 ˇ 0


早餐店的老闆竟然記得我


呵呵


他說我變漂亮了 ha ha


嘴真甜


不過重點是 懷念的口味(早餐)呀0 ˇ 0


吃飽飽 就出發啦 ~





走廣福門真是個錯


警衛伯伯真討厭


害我乾等35分 看我可憐才讓我進去


其實樹枝根本 根本 就沒課 OK?


( 真是生氣> _ < )





總之


ha ha


想找的 不想找的 老師們 都找到了XD


( 開 心 >///< )


國文老師 英文老師 住進高三地獄


加油吧> _ <


數學老師我超愛你的 每次都跟你相處最久 是八 是八 XD


會計老師你累了 看你的樣子就是好累啊= 口 =


經濟老師跟純美小姊還是老樣子 ha ha





總之 晃了兩個多小時


楓小姊竟然臨時有事 只好把我們見面時間延後囉> _ <


於是 於是


再幫正妹小芬買完午餐 幫阿達寫他們班的名字 又跟樹枝聊了好一下之後


我就出發回去啦!





回全家真是不智( 嘆 )


又是補OC








直到時間差不多 又去找楓小姊啦>///<


ha ha


聊了好一大陣子


我們就出發士林囉0 ˇ 0


第一次全程逛完士林耶>///<


ha ha


總之


我們倆又破產了( 囧 。 )


唉唉 > _ <












怎麼覺得對禁禁的感覺快趕上女人了





我怕他 ( 哭 。 )


嗚 ( 大 哭 。 )


嗚嗚嗚 ( 超 大 哭 。 )


嗚嗚嗚嗚嗚 ( 霹 靂 大 哭 。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 超 霹 靂 大 哭 。 )


禁 : = _ = 。


冷 : Q _ Q ( 閉 嘴 不 敢 哭 + 內 心 繼 續 大 哭 :(( 。 )


 囧 * 100 。


旁白 : 事實證明 冷冷欺善怕惡(?)( 禁:=  =??? )


旁白( 咳嗽 ) : 不對 、 是冷冷欺善怕『善』 。


禁 : ˇ _ ˇ


旁白 : 我又說錯什麼了啦 ~ ( 旁 白 哭 了 。 )


 囧 * n 。





 以 上 Q _ Q 。


 ( 希望禁禁電腦不要再壞了 不然我好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