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跑去跟愛蓮閒聊


最後一天班了


之後也不一定有機會遇到他


So


聊了一下我ㄧ個多月以前做的夢


又聊了一下一些事情


好囧 = 口 =


有些事情我沒說 可是他就是知道|||


害我都毛了 ( 噢 ˋ )


唉唉


農曆七月過了好嗎> _ <


( 嗚 )


總之


唉 無奈


我好無奈啦 > _ < ( 囧 )





總之 就這樣吧= _ =


我能說什麼呢?


不管是怎樣


都沒啥用了

          你的在乎 再也留不住我的不在乎。

心走了


連遺憾也懶的帶走


什麼都不想挽留

          因為 我的心早就已經疲乏了。

話說


可以感受的人真是可怕


如果從頭到尾都沒有東西跟


那麼


他O的算命師你真是準到我不知道該拿什麼髒話來稱讚你們了

     亂說話會有報應的。

呵 。





我只相信我所相信的
   就是 我自己推論的
   以及 你曾經跟我說過的

就這樣 。
   所以
   沒慧根的我
   就不需要聽信算命師的『尸比』話了 是吧?















我們就到這


填詞:方文山 作曲:JS陳忠義


換一種方式 咖啡還溫熱

我用霧氣在鏡面手寫著 愛你呢

床上音樂盒 依舊旋轉著

但你卻不再為我唱歌 說我是你的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捨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不互相指責


初戀的顏色 我們都記得

像家鄉那條小河 透明得 很清澈

你曾為我折 一千個紙鶴

如今卻連一個擁抱 你我都尷尬著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好的壞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縱然會難以割舍又能如何

說好了 這個時刻不互相指責


永遠的承諾是你賜給的

只是當初任誰也不曉得

愛情的轉折 比想象中的坎坷

感情的怨懟拉扯 牢牢捆綁著

有些裂痕你無法去 卻只能捨得


對的錯的 做了選擇 故事說到這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過深刻

要多久 才能夠褪色

愛的恨的 做了選擇 我們就到這

就讓我曾愛過的記憶深刻

其他的   ( 才能夠褪色 )

就此放手 微笑得帶過

就此放手 微笑得帶過
   對的 錯的 我已經不想去管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愛的 恨的 通通都放下重來。

   暫時 我 什麼都不需要了。

 冷兒因為深刻,所以痛;因為疲憊,所以放手;我還需要,繼續、因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