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_ =


我快被版面給搞死了 。 。 。





最後竟然又改回原本這個


嘖。





暫時先這樣


等我回高雄再改啦


台北的美工程式少的可憐ˊ ˋ








好煩喔 。 。 。


有點不想開MSN跟小即了


ˊ ˋ


尤其小即最近瘋狂跟我鬧彆扭


整個怪到爆炸


一直是舊的暱稱


整個看到我覺得好煩ˊ ˋ


唉 ˋ





最近說忙不忙


只是不想聊天


所以我上線 如果沒事情


能不能不要敲呢?


   這句話不針對某些人 卻也針對某些人。








話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也是農曆七月結束 農曆八月開始的日子( 開 心 )


明天開始我還有四天在台北的時間 也是最後四天( 嘆 )


整個暑假都沒什麼玩到ˊ ˋ


要好好痛快玩了XD


ha ha ha





話說真想趕快回高雄


想趕快把我跟姊姊的房間給整理好


想趕快住進去


想趕快 … …


我是非常非常期待未來的生活的啊> _ <


唉唉 ˋ





昨天跟魚魚說電話


說道都囧了


噢 噢 噢 !


ㄚ冷是智障 問什麼問題> _ <


( 搞到自己心情也Down ||| )




   『 游舒羽 …… 我要林麗慧 …… 』
   一句話 連你都無言了 因為沒人知道該怎麼回答
   最後 被你巧妙的用玩笑口吻帶過 。


有的問題


已經懶的找方法 乾脆放棄


有的問題


答案我還在找 只是似乎困難重重


有的問題


就卡在那邊 放著我也懶的去管懶的去碰


有的問題


其實還是個問題


雪球只會越滾越大 可是也沒力氣去剷平了

   『 如果他還在 那麼 現在的我們 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 ? 』
   這是我一直一直想問的 想問我自己的 問題
   卻也是我認為 最不須要問出口的

   -- 因為 問在多 也無濟於事 沒意義了 。


偏偏


放著不管也不是辦法





 * 煩 。












第一次認真聽A-Lin的歌


其實也還好Q _ Q


不是我愛的風格> _ <


不過都開始聽了


就放一首吧XD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詞:Lee Kyeong Nam  曲:Lee Hyun Jeong 中文詞:徐世珍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為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NO~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等你回頭 OH NO NO NO ~~~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其實我更想貼陳先生的歌( 大 笑 )
   只是貼過了嘛 偶爾貼一些比較少出現的> _ <
   ha ha

   『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


這首歌我應該不會練了


因為沒有那麼愛她


ha ha >   < ( 汗 )





PPS沒有無敵珊寶妹 我無言了


怎麼辦呢ˊ ˋ?


( 嘆 氣 )


回高雄看第四台吧( 只能這樣了 可是 第一集是這星期重播才對啊不是嗎?! )


或者上網抓吧( 更無奈了 )


( 唉 ˋ )

   結果 我想表達的不知道表達了多少
   呵 隨便了啦ˇ _ ˇ
   總之 至少有一半吧?
   ( 老是在打啞謎XD||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