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 口 =







本文章引用此


女王果然很棒


男人們不要再好人了( 囧 。 )


( 很嚴重的我確實在指茄子 ( 大 笑 ) )


( 其中有給猩猩的言論啊! ( 重 要 XD ) )





羊禁禁好忙(?)


是電腦太爛還是太忙


我 找 不 到 你 。


( 傷 心 )





今天和娃娃在屋頂聊天


雖然只聊一下 而且褲子都髒了( 無 言 )


不過 ha ha


聊了不少Q ˇ Q


難得 還頗開心的>///<





最近的最近


推薦歌曲吼?


















不,完美


作詞:林燕岑 作曲:李玖哲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又開始呆滯了


煩 。


感覺有好多事情沒完成的說ˊ ˋ


No 。





( 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