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


我討厭死這東西了


新聞竟然說現在人的國文程度爛到一個爆表


我真是囧了


雖然我的文章多少有火星 。 。 。


不過


這知識+的東西真是太深奧了啊|||


( 傻 眼 )












的=ㄉ
你=ㄋ
嗎=ㄇ
謝謝=3q
加油= U
愛=i
的=a.d.t
去=7
是=4
加=+
辣=啦
豪=好
賊賊=姊姊
斗=的
洨=小
鬼=給
56=無聊
ㄉㄟˇ=水
口=可
咕=個
哩=你
尼=你
u=有,呦,誘,用
d=的
r=啊
2=餓,而
j=覺
i=以
t=踢
金=真
e=他
挖=我
企=去
跨 =看
費=會
混、粉 =狠、很
小白= 白爛、白目
大蝦 =大俠
53719 =我深情依舊
1711 =一心一意
94201314= 就是愛妳一生一世
7456 =氣死我了
1314 =一生一世
3166 =日文的再見
520= 我愛你
530= 我想你
88 =再見(bye bye)
886 再見囉 狀聲詞
881= 再見
9494 =就是就是
BC= 白痴
≧_≦、≧△≦、>_< 痛苦表情
<(_ _)> 對不起
T_T、〒Δ〒、(〒Δ〒) 傷心哭泣
(☆_☆) 眼睛一亮
(→.→) 你是誰
─.─||| 尷尬
≧▽≦y、(>_>)y、o(≧o≦)o 開心、萬歲
(‧‧)nnn 毛毛蟲
--<--<--@ 玫瑰花
●~* 炸彈
(*>﹏>*) 超級害羞
(☉o☉) 目瞪口呆
☉﹏☉|| 傻眼
LR =爛人
MPJ =馬屁精
ODBC =哦大白痴
PF =佩服
SL= 色狼
TF =踢飛
TMD =他媽的
ZT3= 豬頭三
MM =妹妹、美眉
CU29 =晚上見,see you tonight
b =不、部、被、悲、白
c =係、希、西、嘻
g= 雞、機、及、寂、津
AKS =會氣死
Morning call =模擬考
Metoo =我吐
Jason love jason =潔身自愛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Blue who say and whose =步入虎穴焉得虎子
\@^0^@/你好
:-)含蓄的笑
:-{成熟的八字鬚
*>.<*酸溜溜
^_^標準的笑臉
^0^張大嘴的笑
^)0(^肥臉的笑
^+++++++++^笑得合不攏嘴
:->嘴角上揚的笑
:-P吐舌頭的笑
q^__^p粉愉快
*@︿@*頭昏腦脹
;-(掉眼淚
:-D開懷大笑
:-0裝傻.呆掉了
+﹏+頭昏眼花
:<不開心的時候
:-(一副憂鬱的表情
:-<很鬱卒難過
:~(不高興
*^﹏^*超級害羞
\*0*/大吃一驚的表情
=^-^=不好意思
︶_︶ㄣ~思考中
:-#茫茫然的表情
=_=無言
*_*剛睡醒的臉
e_e睡眼惺忪的樣子
?_?滿臉疑惑
$_$ 見錢眼開
Y(x_x)Y 舉手投降
(^_^)/ 下次在見囉
‵(●●)‵ 豬頭1
^(OO)^ 豬頭2
Y^0^Y勝利的表情   
-_-凸比中指
凸 ^ ( ) ^ 凸說髒話    
(^人^)拜託辣
熱門的意思-ㄏㄤ
形容人太過拘僅-ㄍ一ㄥ
吐舌頭-ㄌㄩㄝ
也(too)-2
謝謝-3Q
無聊-56
講一些有的沒的-543
身分低下的人-9527
親吻的意思-chu*
很嗨的笑-花哈
好戲要上場了-將將將將/登登登登
無言-...
無言的最高級-!@#$%︿&*
屁-=3
爽-匴(音:ㄙㄨㄢˇ)
形容人沒種-峱(音:ㄋㄠ)
尾椎骨-尻(音:ㄎㄠ)
很扯/無厘頭/白痴-瞎
麥當勞-賣當當
很醜-很如花
推薦-推一個
窘-囧
orz進階變形-囧rz
漂亮-水水
網路中對人的敬稱-大大
白目的人-小白
黑名單上的人-小黑
沒意義的增文或衝人氣的留言-灌水
沒用的人-廢柴
最高指標或最高等的事物-王道
把風-插旗子
喝可樂-洗胃
看電影-洗眼睛
聽音樂-洗耳朵
恐龍-長得抱歉的人
倒數第一名-爐主
倒數第二名-顧爐
倒數第三或四名-扛爐
笨蛋+白痴+神經質-蛋白質
踹你兩腳-給你穿Hang Tan
太高深了-哈姆雷特
沒水準-淺水挺
不識相-米苔目
出局-奧斗
國際大嘴巴-IBM(International Big Mouth)
老芋仔(老頭)-LOA
幼齒-UK
辣妹-LM
皮在癢-PDG
拍馬屁-PMP
忙-逼機
求求你-ball ball you
試試看-try try see
不鳥我-不bird我
勁爆-ㄅ一ㄤˋ
很騷的女生、很花的男生-燒餅油條
模擬考-Morning Call
龜毛-機車
好像豬-甘乃迪
K一頓-柯林頓
裝瘋賣傻-莊孝維
有錢人-好野人
發瘋-起笑
長舌婦-BMW(Big Mouth Wowan)
286=落伍
OGC=打手槍
p(^o^)q=加油
XD=KUSO大笑
Jason loves Jason=潔身自愛
逼機=好忙(busy)
吼=火
泥=你
夠=go
固滴=好棒(GOOD)
+U+U=加油加油
內=ㄋㄟ
0.0=是嗎??
= =等於無奈
**=死ㄌ
ˋˊ=生氣
的=a
??=幹麻
!=驚訝












幹 我真是落伍了


可是這種潮流不跟也罷( 認 真 )


怎麼會有人高中了還是只會逗號跟句號呢?


冒號引號總該會吧?


還有我親愛的頓號> ˇ <





誇張


無言





還有還有


對嘛!


= = 等於 無奈


就說了啊> _ <


少給我一直打 『 =   = 』 了


哼 =   =





總之


火星文真的是智障到沒話說


國中我也一直那麼智障


之後就再也不用了


( 那時候是因為比較快啊 我是注音文出來的 不是走火星路線 )





這派別真是差好多( 無 言 )





以 上 。





( 羊小姐 我又找不到你了ˊ ˋ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