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真的傻眼了


天啊


這不是兩年前無名會出現的事情嗎?


靠 。


一個『沒有標題』


我的文章就 不 見 了 。


我心痛啊 ~ ( 怒 )


而且我明明有打標題 。 。 。





( 嘆 )





痞客邦





已經努力在搶修了


可是


問題還是很多


民怨已經快爆點了


還要撐到9/1


真的 太 機 車 。





要不是人氣那麼多( 眼 淚 )


要不是文章累積了那麼多( 眼 淚 )


要不是早就習慣了痞客邦( 眼 淚 )


要不是懶的搬文章而且回想還搬不走( 眼 淚 )


馬的咧我就回歸無名了= _ =!





生氣= _ =。





媽的不要再跟我做對了啦= _ =!





( 火 大 。 )





以 上 。





( 澆 水 → 降 火 → i n g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