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整個就是霹靂無敵累Q _ Q


貨 亂的一蹋糊塗


真想假裝沒看到ˊ ˋ





不過昨天跟娃娃說了我會努力的Q _ Q


( 嘆 ˋ )





只好真的很努力啦ˊ ˋ


內場因為漸漸空了


所以整理起來還好


不過因為所以


昨天只整理了一半的鋁箔包今天再次重整加補上某些貨


我仍然花了一個半小時在內場ˊ _ ˋ


從一點半開始


咖啡跟冰櫃把我的體力都殲滅了


實在沒啥力氣繼續搬箱子ˊ ˋ


不過還是得搬啊( 再 嘆 ˋ )


大整理的結果還算滿意


外場完全重新整治過了( ha ha )





內場 : 鋁箔包 寶特瓶 大罐 酒 。


外場 : 寶特瓶飲料 咖啡 。


唯一沒有動到的是水


水比較好搞定啦ˊ ˇ ˋ


明天只剩下玻璃瓶的酒 還有水了吧


ha ha


得意ˋ ˇ ˊ


由於從一點半補到四點十多分


訂完貨已經四點三十五了


整個力氣盡失|||








休息個幾天換來超辛苦的一天


無言到谷底了啊我ˊ _ ˋ





總之


超有成就感XD


ha !












最近我好容易餓


好容易飽


OX的


少量多餐了是吧?


天哪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又要胖了Q _ Q ?!


No ~ > _ < !





昨天跟林小姐聊了好久


ha ha


搞到我們沒啥補貨竟然還超級晚下班


兩個笨蛋XD


不過有些不清楚的記憶被補齊了








聽說他做到9月多


喔歐


該不會又要帶新人了吧> _ <


ha ha


我只到8月底


說不定帶不到Q ˇ Q


噢 這樣最好XD





這幾天都是下午三點左右下大雨


我 好 無 奈 。


原本說好的下星期五批薩似乎改時間了


時間未定


等阿慶有空再說啦:)


至於原本有在計畫


那天改成跟魚魚去晃晃的 。 。 。


可能不OK了ˊ ˋ


我老媽說29、30號是很不好的日子


所以不要出門ˊ ˋ


( 嘆 )


魚魚你們自己去吧( 大 哭 )





高雄不知道怎麼樣了


好擔心|||








話說我家網誌的人氣似乎不準了


最好是幾百個人啦


有病


超級有病


明明打了密碼還看不了密碼文


痞客邦到底在幹麻啊?


唉!





 不 爽 ㄝ 。





爛痞客邦請趕快好啦!


還有我的小即又怪怪的了 。 。 。


台北比高雄還更不是我的天= _ =


Shit 。 。 。





 * 倒 數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