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綜合的網誌了


ha ha












。8月19日(二)





饒河街拿帽子


ha ha


15摳一頂素帽


算很便宜了啦> ˇ <


話說


大阪燒好噁心= 口 =


膩到爆炸( 哭 )


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啦> 口 <


下次絕對不能依個人吃一份ˊ _ ˋ


還是蚵仔煎好> ˇ <


ha ha





今天沒亂花錢


只有花在食物口上


ha ha












。8月20日(三)





回高雄Go


一大早 7點多就出發了


搞到9點半的車


我真的無言到極點了


台北車站真的每次來都每次迷路是怎樣


雖然我都有辦法迷對路XD|||


( 唉 。 )





結果接到電話


其他人改23號大掃除 。 。 。


NO 。 。 。


( 哀 號 )












。8月21日(四)





沒車 網誌拼命更新


整個就是沒意義的高雄三日墮落行嘛= _ =





每天機車只來一次


要買東西只好趁那次


真是讓我無奈透了


7-11也近一點能不能啦> _ <


唉 。 ( 嘆 )


看了一下房間


還是無從整理起


一堆不是我的東西


到底該放哪?





不過還是有整理了一下就是了


不然 太凌亂了ˊ _ ˋ


( 嘆 )












。8月22日(五)








虧我8點多就起來準備


結果 真是混帳


睡過頭 11點才來接我


害我午餐也沒時間吃


而且 重點是


我買到了12點以後的票 。 。 。


$500


這個價錢讓我心都痛了 。 。 。


為了來高雄


我把不動產多掏了兩張小朋友出來使用ˊ _ ˋ


整個難過到ˊ _ ˋ





( 無 奈 。 )


把剩下的不動產 那可憐不到一之手掌數目的小朋友藏在高雄





不敢再花了Q _ Q ( 哭 )












總之


車錢整個大貴( 哭 )


我又回到台北了Q _ Q








以上 。












話說這首老歌真的超好聽


羊小姐推薦(?)曲ˇ











范逸臣 放生


作詞:武雄 作曲:Bert 編曲:蔡庭貴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你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再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