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我的生日啦XD


( 因為笨蛋痞客邦 我拖了一個星期才打出這篇網誌Q _ Q( 淚 ) )


因為之前打了一大篇


笨痞客依個莫名奇妙就 通 通 消 失 了 。 。 。


所以我也懶的再詳細打一次了= _ =


簡單帶過吧( 嘆 氣 )


總之的


一早去女人家包水餃:)


只有我跟梁先生準時啊XD


ha ha


其他人 嗯哼ˇ _ ˇ





不過毛先生是例外


因為他們家出了點狀況|||





生命就一條


拜託一下


要死也不要拖別人一起好不好啊?


真的是 。 。 。


( 無 奈 了 。 )


( 話說這件事情真的有出現在新聞噢ˇ _ ˇ )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8/1/14br4.html )





後來呢


就是 就是 水餃了啊XD











真是謝謝辛苦的慧媽媽囉:)











話說


羊小姐給我的生日就是這個( 大 笑 )


羊特製 超大水煎餃XD











ha ha


謝謝啦 ~


配上醬料:D





整個就是大滿足> ˇ <


ha ha





之後又聽慧媽媽說了好多


我跟大毛去房間拿本子


我有看到我送她的東西還在歐>///<


ha ha


話說


她的藍杯子靜靜的待在玻璃櫃裡面


應該 不會 有人


再去使用它 了吧?





:)












接下來


就是唱歌啦XD


ha ha


跟毛先生去了一趟7-11


他竟然買了菸= 口 =


無言( 嘆 )


不過我去的原因是因為 。 。 。


ha ha


妳說咧:D?





這次又是跟上次不同包廂了> _ <


這家好樂迪快被我唱完了啦XD


ha ha


感謝大家都沒跟我搶麥克風


ha ha ha ~


唉唷


沒關係啦


沒聽過潘帥的歌嗎?


『 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 ~


  沒關係 ~


  我還有我的喉嚨 ~ 』


XD


ha ha ~





後來 我被驚嚇到了真的


因為有蛋糕耶!


有蛋糕耶XD


第一次看到問號蠟燭的蛋糕


ha ha


只是


梁先生真的是笨蛋


他把盤子拿進來幹麻( 大 笑 )


害我不小心看到


真不知道該假裝沒看到 還是怎樣XD


ha ha


( 好 笨 XD )


不過我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 因為


完全沒料到的


慧媽媽也來了0 _ 0








真是感謝大家:D


( 聽說密謀是梁先生 ha ha 辛苦妳啦:) )


接下來就繼續看圖說故事吧ˊ ˇ ˋ














ha ha


最愛這張:D ↓








總之 謝謝噢>///<


只是我整晚食慾差到爆炸


ha ha |||


而慧媽媽陪我許完願 就走了


至於第三個願望 當然是秘密囉 ~


呵呵 ˋ ˇ ˊ





同樣的晚上也聽了一些事情聊了一些事情





整個就害我頭更暈而已嘛XD


真是的Q _ Q





總之


ha ha


謝謝大家了:)





至於蛋糕上的 『 ? 』


就繼續讓他 『 ? 』 下去吧 ~


因為今年是不能慶祝的一年啊> _ <





:)


我知道 不是只有我改變了   但是改變了很多的卻是我沒錯

對於這點   我 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你 至始至終都沒有做錯什麼   所以 我也無從解釋起


我只能說   我不想要傷害的人是你

可是我沒辦法阻止   無能 為力 吧


就像 我無能為力於   阻止我自己不要改變 一樣


我只想問 我 還有資格要求你 一件事情嗎?

就是 請 好好的過每一天

就 這樣而已 了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