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一堆事情都好煩


原本盤算好的


實際發生的


總是有所不同


有所區隔


實在是煩了


加上一些沒算到的


我的時間又變成了一點點


濃縮 濃縮 再濃縮





原本聽說茄子這禮拜又要來了 因為我生日


想說請17號的假


可是結果到底能不能


又不得而知了


一堆不確定姓


 很 煩 。





要去高雄要請的假


要代晚班的事情


有點不想管了


一半牽扯到我賺的錢的多寡


一半是我想休假的心態


煩 。





真是夠了現實的社會


總覺得你說的跟做的還是有入差


不是我學習資質太差


而是你要我學的我根本不可能真的學的起來吧





有種被騙的感覺 。





 * 煩 燥 感 。












原本是說11點打給小孩


結果等到我有空


偏偏就是快要40分了


小孩應該是關機了吧 總之就是聯絡不到了


怪誰


又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小孩的錯啊


那 ?


總之我很生氣


非常


有點倦了


也不想管了


總覺得你就是在想辦法證明你沒錯而已


只是我們能力不足


真的是我們的問題嗎?


有點生氣了


貨多貨少 人多人少


結果都一樣


就證明了這不是影響點了吧?





影響點明明就是


24小時只有早班在補貨而已


就這樣而已的不是嗎?





做到我都沒動力了


明明不是補貨班


做的跟補貨班有什麼不同


只是負擔增加 多了訂貨而已


還不是一樣 少不了的都要加班





我該說什麼呢?





總之


我討厭那樣的理所當然


那麼


我要的理所當然又有什麼不對?





 不 是 嗎 ?





最後= _ =


我恨透了熱到醒來這件事情


第二次了





我的睡眠嚴重被干擾


全身都在痛


硍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