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的網誌


因為最近都懶的打咩ˇ _ ˇ












。8月9日(六)





茄先生跑來台北 整個歐買尬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來幹麻的一 _ 一


聽說是有個誰從香港來


我又不熟=  3 =


然後台大同人展 倩兒有去幫忙


所以囉!


他跟小三就出現在台北了 小三還帶了個嘴超賤的『好朋友』來


XD


因為所以


我也邀請我們家小揮去一趟


跟茄先生見個面


洽談之後


總之他們談清楚就好了啦


懶的管那麼多


嗯嗯


揮只來了一下而已


談完又自己回家了啊> _ <


獨立的小朋友 ( 拍拍手 + 握手 )


於是我們( 我 水 茄 三 星 )五個人就去吃拉麵囉 ~


還OK啦


因為滿平價的( 以台北的價格來說Q _ Q )


也沒有低消 。 。 。


還可以啦Q _ Q


再來晃了一晃


三位先生還跟不到路 迷路了一下= _ =





不是台北人就跟好啦> _ <


( 唉 ˋ )





後來去吃鮮芋仙>///<








我跟水兒合吃招牌囉


話說今天都沒排到照= _ =





最最後買個甜甜圈就回家囉!















。8月10日(日)





總覺得快葛屁了真的= _ =


每天都再做一樣的事情 。 。 。


搬貨 補貨 再搬貨 。 。 。


好累ˊ _ ˋ


非常累 。 。 。


體力跟精神都在操是怎樣= _ =


唉 ˋ





這天下班一是一個很晚的時間


為什麼每個六日我都要這樣操自己呢?


我決定了


接下來的星期六我會換個方式的ˇ _ ˇ





下班陪副店去燦坤買搖桿


打電動比要方便是吧 ~


ˊ ˇ ˋ


結果飄雨


噢> _ <


討厭的濫天氣ˋ _ ˊ












。8月11日(一)








每個星期一到五我都特別快樂


娃娃真是太愛你了


還是習慣跟你一起上班>///<


ha ha


不過星期六日的亂七八糟(根本就是大戰吧?!)


星期一就累了


媽呀= _ =


逃離不了的加班生活ˊ _ ˋ





這天有遇到愛蓮


ha ha


好久不見


又嘰嘰呱呱的說了一堆話


還有買東西跟寫東西


有夠累啊> _ <


總之 。 。 。


ha ha


後天再見吧ˋ ˇ ˊ





* 這天有跟慧媽媽通過電話囉!












。8月12日(二)





今天是加班日 。 。 。


搞到5點半


我的火都噴了


媽呀


有沒有搞錯啊今天


也補太久


冰櫃也太空


整個大戰過後嘛> _ <!





外場八箱


這個數字整個補到我手軟 。 。 。


膝蓋因為搬箱子


為了抬上去 然後箱子倒了= _ =


狠狠撞到


硍 ˋ


超 痛 的 啦 ˋ


   ( 馬 的 咧 )





手上兩個傷 加上膝蓋一個


馬的都很痛 真不爽= _ =


總之這天的大戰是稍微告一段落了





休息一下 明日晚班!












。8月13日(三)





今天晚班


早上整個就是出門散步去啦!


中午有個好先生請我吃麥當當


嘿嘿 ~


不過他明天就要下高雄啦> _ <





順便把房間整理一下算了你


ha ha





其實我太討厭晚班了ˊ ˋ





回家都快1點了啊 。 。 。


Q _ Q





唉ˊ _ ˋ












總之最近就是這樣 ~





有些事情想問清楚


有些事情想說清楚


有些事情想了想


還是決定算了





噢還有= _ =


最後一次說了


有時候就算我小即在線上


我人也不一定在


尤其是狀態卡『不在位子上』或『馬上回來』之類的


就不要一直敲我了= _ =


不然我會被罵 不然就會被關掉


很 煩 。


而且有時候我上線根本不是為了聊天( 嘆 ˋ )





( 不過最近我上小即的次數真是少的爆炸啊XD||| )





總之


距離18日還有不到6天了


有任何事情請找我


就這樣 。


希望不要有人在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 _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