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神病院大點名。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答:你老娘的名字請自動複誦一次就是了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我女兒


★你覺ㄉ她長怎樣?  

 答:她自認他是正妹 可是我認為這個理論建立於露出75%臉蛋的時候最正( 認 真 )


★她人怎樣?  

 答:比我還智障


★目前讀的學校?
 
 答:國立(強調個什麼勁)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貴校名聲如何?
 
 答:好像不好也不差耶 不過分數不低唷!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哪種喜歡呢? 如果是字面上的就是有囉(而且很多XD) 如果是其他意思的應該是沒有歐ˇ _ ˇ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誰啊= _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再說吧。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我真的很討厭問卷總是問不慣這種問題= _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還沒有人讓我討厭到想把他揍死的就是了ˇ _ ˇ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我囧了。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再讓他記起來啊 白痴!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困擾= _ = 不過我還沒想過這會怎樣( 同牛說的 這是個好問題 。 。 。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我好猶豫唷 還是看感覺囉 總之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太重要了的東西= _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看手機的時間吧?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北爛!!! 幹 我要跟你說呼吸嗎 又是沒創意的答案( 此乃女兒正解 )

   這題目真的很沒意義= _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一定要當人嗎?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睡美人 ( 睡覺乃我命 )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衰事一堆 糗事要想 我懶= _ =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在現在這個社會這問題有啥意義?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我要放假啦!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我要說啥呢?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有電腦有冷氣有床可以休息哪裡都好


★最討厭的感覺?

 答:後悔吧?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不太想ˇ _ ˇ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都不想= _ =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這種羞恥的年齡還是算了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吉他很棒 比電吉他讓我覺得棒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老梗 = _ =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快給老娘一個香吻吧!


★開始點瘋子

頭號瘋子:梁先生

2號瘋子:禁小姐

3號瘋子:魚女士

4號瘋子:楓兒ˇ

5號瘋子:戴小揮

6號瘋子:呂天天

7號瘋子:娃娃ˇ

8號瘋子:慶姊姊

9號瘋子:平男士

10瘋子:竹同學

11瘋子:請自取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年朋友 歐耶 !


最後一句我看不懂啦


總之


寫完了0 ˇ 0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