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


跟不同人到了同一個地方聊天


就是去親愛的河堤囉ˇ


整個無奈了我ˊ ˋ


跟記憶中的 差了好多好多> _ <


好多路都不通了 。 。 。


都給腳踏車騎了是怎樣> 口 <





( 無 奈 )












 。 7月22日


慶姊姊心情在差什麼啦你> _ <


唉唉


下了一個霹靂大的雨


無言了


還好你出現在全家時 已經沒啥雨了XD





騎著你的藍藍


我想去的地方封住了Q _ Q


只好到另一個小橋上 ˇ


水很髒 可是天空很漂亮 ˇ








:)


聊了一下


唉 我能說什麼啦> _ <


記得啊


你還有一個禮拜








話說樂華真屁


手機套也太少








最近常去樂華的感覺


近期要去樂華的請不要再找我了ˇ ˇ












 。 7月23日


整個很意外的一天


魚魚跟阿源都跑來了


哈哈 ~


( 總之 跟本來想的不太一樣XD )


也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


阿源先回家


魚魚把我載回家


後來


臨時的臨時


進門 抓了安全帽 又出門了XD||


一樣的河堤


花了很多時間把可樂撬開





也是聊了很多


哈哈哈


果然還是跟女生聊天比較容易聊的懂XD





               唉


               說到這個ˊ ˋ


               親愛的禁禁


               我好想你啦ˊ ˋ


               你咧? 你咧? 你咧?


               我難過了ˊ 口 ˋ





本來要騎看看來回8公里的河堤


結果後來


又是臨時的改變方向= 口 =


囧了我們


操車就是了XD?


雖然還不賴 ˇ








這家店真可愛>///<








總之


我們跑來的地方是 ↓





真是辛苦我的屁股了XD





結果咧


本來說要去我家的


搞屁


就這樣


又一天過了 。 。 。







 
 

情婦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說了很多


 

呼 !


 
 
 * 還 不 賴 。


 * 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