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的新歌


這對16歲的雙胞胎出的新專輯


最近HitFM一直在打他們的歌ˇ


可愛的兩個女孩0 ˇ 0











 。這張我愛XD


















不夠成熟








不夠成熟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刻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總是倔降


其實有時候很羨慕你們


可以難過的那麼簡單


難過的那麼輕鬆


難過的那麼 理所當然





 * 我們總是 太不夠成熟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