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ˇ


今天跟呂大姐天天約好了ˊ ˇ ˋ


她的名字根本沒有『天』


天天是我叫的= ˇ =


至於為什麼 。。。 。。。


( 我看他本人也很疑惑吧XD )

其實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總之0 ˇ 0


原本我們約在他家樓下的= 口 =


後來後來


因為所以


就跑去公館啦XD


( 最近真的太常跑公館了吧= 口 = )


哈ˇ

整個就是覺得好疲倦



好久不見


一直被說瘦( 我都害羞了( 大 笑 ) )


哈 ~

我討厭這種感覺ˊ ˋ



話說順便要提一下Q _ Q


為了趕快下班 。。。


我從三點一直忙到五點ˊ ˋ


今天也太莫名奇妙


冰櫃怎麼空成這樣


也沒補太多東西進去


因為我要的外面沒有ˊ ˋ


梁先生真的很抱歉啦> _ <


妳來 結果我都在忙= _ = |||


不過今天太倒楣了吧


整個腳狂受傷


不是撞到 就是刮到


手也是ˊ ˋ


( 因為今天是從高雄回台北後 最有活力的一天嗎ˊ ˋ? )

為什麼你一走就變成這樣?






瘀青一個 刮傷三個 擦傷三個





太誇張


手痛腳痛 馬的逼逼蛋


不過五點準時下班了


這是好事情ˊ ˇ ˋ

所有感覺都越走越偏了



去公館 腳好酸 等好久Q _ Q


終於看到短髮飄逸(?)的呂小姐 哈哈ˇ


本來要吃某咖哩 整修= 口 =


就去茄子咖哩啦>///<


啊哈哈ˇ


好棒ˇ好棒ˇ好棒ˇ


結果都忘了拿相機出來= _ =





講了好多話的感覺ㄝ我


累爆了XD


後來逛了一下


好多衣服啊> 口 < !


要等八月我才有摳摳了Q _ Q




好 煩 燥 ˋ



後來去金石堂晃了好大一圈


就回家囉0 ˇ 0


漫畫真的很棒ˇˇˇ


太吸引我了>///<





天天小姐順便把我們家Dear 8本通通借走了ˊ ˇ ˋ


我想收集一套啦ˊ ˋ


應該也要等我有錢了吧ˊ ˋ


( 唉 ˋ )

我到底該怎麼辦?



總之 好小孩


好久不見歐0 ˇ 0


真開心ˊ ˇ ˋ


兩個禮拜後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請假去看


能的話再說八0 ˇ 0

感覺 好像好多了的我



嗯嗯


以上 :D

其 實 還 是 在 那 個 原 地   駐 足 不 前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