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發呆


補貨還可以呆住


手在動 眼神已經呆滯了


明明也睡了七、八個小時


怎麼還那麼累?


今天我會早點睡


好累ˊ ˋ


也不知道再累什麼 。。。








這兩天在學訂貨


怕訂太多 可是其實我是訂太少= 口 =


啊呀啊啊ˊ _ ˋ


明天要幹麻呢?


擦OC的架子?


還是外面的玻璃?


還是???








我完蛋了啊我


懶散

只有我一個的全家 讓我待的好累



好煩喔

每次一下班 都有鬆口氣的感慨



窮困


第一餐四點多五點才吃


我覺得我的身體快爆炸了


一個漢堡 一個義大利麵


全部吞下去


感謝美香請的紅茶


我真的窮困了ˊ _ ˋ



好想對店長大叫:『 要請客也要等我有錢吧?! 』




禁禁我好想妳唷 你不要不開心啦 我、我 。。。 唉 。。。



感覺都脫序了。

我好亂好亂ˊ _ ˋ




 冷兒

突然想問 到底有幾個人知道我的網誌有反白字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