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疲倦爆了= 口 =


好累唷Q _ Q


( 需要睡眠ˊ ˋ )


今天ˇ


跟蔚家人約好了


大家出來聚一聚囉ˋˇˊ


由於梁先生無聊


就被我拉出來敗家了XD


真的是敗家Q _ Q


( 完 全 破 產 。 )





一早9:00全家集合


茄子領錢( 他整個大破產|| )


然後跟梁先生會合後


出發搭311囉0ˇ0


到自來水博物館下車 2分鐘的路程


星巴克找沁小靈0ˇ0





姪女兒 拜託你不要再ㄉㄧㄤ我了啦Q 口 Q





後來水小靈遲到Q _ Q


雖然沒有很久就是了XD





倩小情堅持不跟我單獨合照( 大 哭 )





所以拍了四人照0ˇ0





後來 後來


由於沁姪女兒要去香港四天三夜了Q _ Q


就回家去囉Q Q


我們就前往今天的超昂貴午餐


噢買尬


某某音樂餐廳囉XD


真是可憐梁先生了> _ <


今天一直被我打 然後還吃了260(另加一成服務費)的素食炒飯


噢天啊啊啊的昂貴= 口 =


我吃的還比他貴


而且 而且


重點是( 哭 )


我都打包了還忘了帶走( 淚 奔 )


嗚嗚


好難過Q _ Q





紫小薇最後到達








我們四個人也有拍唷0ˇ0








話說紫小薇你真是太可愛了>///<


太愛你( 大 笑 )


結果今天被ㄉㄧㄤ的好慘





什麼什麼


頭兒到哪都被人踩 快變腳兒了 = 口 = ( 大 驚 )


啊哩咧> _ <


吼 ~


害我傷心了Q _ Q


( 嗚 )





一直被罵癡漢 。。。


( 淚 噴 )


我才不是啦 ~ ( 大 吼 大 叫 )








還有很多照片在紫小薇那 ~


可能要等四天後 MSN有遇到再拿囉0ˇ0


ˋ ˇ ˊ


後來有去蓋酷拍貼


哈哈 ~


( 掃瞄實在太糊了Q Q   嗚 ~ )

















0ˇ0


最後最後


跟女人們逛衣服


我沒摳了啦> _ <


有看到我身上穿的加減乘除 哈哈 ~





接下來水兒要看項鍊


兩個(項鍊 手鍊 耳環)148 Q 口 Q


我我


心動之下


買了一個Y ˋ ˇ ˊ


素的好可愛0ˇ0


當做ICY的Y吧XD


( 其實我好想要I的> _ < )





後來各自回家囉


倩兒辛苦你了Q _ Q


腳受傷 腫起來了說Q _ Q


唉唉


下次小心一點啊ˊ _ ˋ


( 嘆 )





晚上無聊了


跟老婆去逛愛買 ~


沒買什麼 哈哈


一桶冰 真的很多啦XD


還有品客 ~


老婆說就給我吃啦0ˇ0


晚餐素的蚵仔煎


噢 還不錯XD


然後看蠢蠢的功夫熊貓





今天好累唷Q 口 Q


明天10點上班


加油吧我ˋ ˇ ˊ


:D





以後要約我


每天6點開始


請提前預約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