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今天七月一日


天氣晴





昨天把後輪煞車皮換了


多虧顧先生


原本$250的 車行算我$200而已





機車鑰匙今天有空再打吧


昨天送某先生去高鐵搭車


第一次去高鐵左營站


有點詭異的路 哈哈





終於把命中注定該看完的集數看完了


從第7級看到15級


誰可以告訴我 為啥我哥電腦的PPS沒有命中啊?!


我想看16級啦> _ <


唉唉





不過真的好看啊 呵





才八點ㄝ


真的 很熱


果然是高雄啊 呵


昨天用了一下某人給我的亞太


請魚小姐打過來


講了一堆屁話然後我就不想說話了繼續看命中





今天七月一號


最快搭明天中午的車回台北


晚上要倒好幾袋的資源回收


想了就昏倒





我要睡覺了


在醒來就是打掃了吧





嗯。









* 我 想   我 應 該   很 好   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