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零八分


亂七八糟的生活

一夜未眠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疲倦


突然覺得清晨的天空真棒

可能看到這片天空就足夠了吧


然後看著太陽升起

只是




心 也 亂 了 。





 時 間 正 在 倒 數 。

* 總覺得我一直在計算著。   










有誰 聽的到我到底想說些什麼?





回台北的時間越接近




心 就跟著越亂




逃避 逃避 逃避




終究還是要面對的 不是嗎




很想在天空看見你




可是我還是失敗了




好像我真的很沒用 不是嗎?




好想 帶你看這片天空





真 的   好 想 。




 冷兒

* 就 跟   我 想 見 你 一 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